2016년 6월 9일 목요일

韩文不好 再继续加油

OMG 哈哈
花了3天时间 不停修正修改的文章
错得一塌糊涂 哈哈哈


一开始觉得sad
但是转念一想
其实就和马来文 英文一样 不是我的母语
之前学了马来文  学了 快10年
错字还是连篇的
这样一想 就好象可以释怀一点哈哈


虽然说 人都是要追求更好的
但是过于着急就不好了
我参加这个比赛 当作为了纪念品吧 哈哈




自以为是 真的是最要不得的坏习惯
通过今天 让我再次知道了这个道理
所以我会时时警惕自己保持谦虚

不要自以为是
一山还有一山高
谦虚的心 可以学得更多 走得更远。



加油喽^^
焮宜 要继续善良^^


————————

我以为debby tu 讨厌我的时候
她既然特地拿了她啊嫲做的粽子给我
还是3个!
1个咸粽 包红豆
2个 特大的粽子

虽然我在减肥 但是这个心意真的太感动
超越了 哈哈 而且我不是每天都这样吃
所以也还好^^


谢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