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21일 화요일

CONFUSE

从某个层面来说 我真的是个
充满矛盾的人

哈哈
 

 

 
 
 
 
我喜欢安定 安全 按部就班
但是不喜欢一直这样重复做重复行动

喜欢新鲜
但是又不喜欢要一直变变变
来不及习惯
就无法掌握 无法熟练
我心里就不安定

我喜欢自在
非常不喜欢被压力追着跑
我是急性子
太任意妄为
遇到压力重任下来了
就撑不住 拿不住
两种选择
一种直接say bye不联络
另外就是要最快的速度整理处理掉
解放压力

但是我偏偏又是喜欢
有个规则给我按部就班
给我学会了再开始
但是若是逼到一个程度 我又会放弃

哈哈哈
最怪的性格综合
成就了很怪的我
 
————————
 
 
出门前想说拍个照好让我写blog可以用
没想到
却发现自己严重的骨盆前倾
 
 
 
 
 
 
 
就在想自己要怎么办呢
嗯 我想我不重训都不行了
过后要多做核心
然后做完以后去快走 去飞轮
1小时有氧
搭配饮食
我就不相信我改变不了
 
我赌
如果这次在不成功
我就不让自己毕业
这个!够狠吧
 
 
 
人 总要有个目标的
看到比自己瘦很多的人都在努力
而我在不努力
这样可以吗
所以 相信我
我会和我的欲望敢敢fight过的
 
 
 
 
 
————————————
 
 
今天考完2科拉
yeah
而且韩语会话还是在我提早到的情况下
就和宜婷一起考了哈哈哈
 
 
结果果然是直接上场
然后。。。
老师说我们都准备不足
 
练习不够多
老师问我们都怎么练习
我们说自己练习
哈哈哈
 
 
哎哟  我自己真心觉得
我的韩文有点无药可救了
哈哈
 
by the way
我会再多多努力的
暑假看多多书
我想先练好topik
 
 
 
 
————————
 
想要开始做个愛自己的女生
(之前其實都不算愛自己哈哈)
 
 
 
 
 
 
 
嗯嗯 以前會有個錯誤的觀念
覺得,太注重外表很膚淺什麼的
但是現在知道了
那並不是膚淺 而是懂得管理自己
 
不應該再說什麼
自然就是美
真性情最贊
呵呵 都是以前天真的想法
事實上
沒有人想看真真真正的真實
人還是要管理自己打理自己的
 
 
所以啊
大三開始 我想要化妝上課
背著不太重的書包
踏踏實實 自信地走在路上
不管那時候的自己變成胖還是瘦
依然要信心
 
我說話也不要太快
開始要學習放慢速度
 
 
也要一星期敷一次面膜
每天保持運動(快走 散步)
 
 
——————
 
台北又下雨了
 
:)
 
總比剛才我回來時熱到冒大汗好太多了
重點是
我在室內!
哈哈 對我沒影響 嘿嘿
 
 
接下來2天
拼吧
 
啊對了
其實星期四就放鬆了^^
 
 
 
然後趕快把北韓和那個民主政治報告弄完就ok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