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22일 수요일

EXAM & MOVIE TIME

 ALMOST THE END

嘿是的
我要考完了
剩下明天的一科
然後心情有點小小放縱
我去借了3部影片

哈哈 看完一部了

BEFORE I GO TO SLEEP


 
 
 
怎麼說?
其實原本是好看的
但是我看到後半部變得很可怕哈哈哈
太緊張
我直接不想看
忍不住跑去上網看劇情
然後那個feel就有點跑掉了

哈哈哈

 


 

 


但是還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不過我更喜歡之前看過的

INTERN
還有如何在一星期失去一個男人


這兩部很推
我自己很喜歡 :)






————————


然後就開始收拾
哈哈 就是還沒有mood讀書
先來個收拾
順便整理心情






看著這些筆記
就會想說
哇 自己不知不覺也是做了這麼多努力才走過來的
不管是大一的筆記
還是大二的筆記
我原本有要收起來
但是認真問問自己
真的不會再看了 我有點確定


因為即使要看
應該也是看圖書館的吧
不會再翻回去那些舊的寫得有點亂的筆記



謝謝他們這些日子以來陪我這麼久
功成身退了


有些背面是白紙的我就撕下來
作為廢紙了
我決定了以後就不用買什麼筆記本了
這些廢紙真的很多
我自己拿來做成書本就好:)




——————

大二也即將告一段落了
這兩個學期 我也走過來了
韓文應該有進步一些些吧?
呵呵


我覺得 人的成長真的是不知不覺的
所以減肥也是吧
不是急著要看結果

為什麼學習我願意等
減肥卻這麼著急要看到答案呢?
所以現在明白這個道理
就不會覺得自己大吃了一天
就game over了


^^





8月一定要給自己安排一個旅行
感謝這一年來的自己
努力讀書 打工賺錢
照顧自己
還有嘗試減肥(雖然還沒成功)
因為一直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哈哈

但是還是很棒了
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相信^^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