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24일 금요일

105 semester end

Today 大二 last day
wohoo

就這樣我走過第二個年頭
下學期我就大三了
嗯 這一年
真的學到特別多

 
 


 
 
 
 
 
首先是
大二上的扭傷腳
第一次認識韓國人(姐姐)
開始用韓文上課
開始寫韓文文章
再來是
大二下的搬出去住
開始想認真減肥哈哈 雖然還是沒持續多久
一度不明白自己為何還要繼續留下來唸書
一度狂計劃未來 想要實習想要參加活動累積資歷這一個時期
離開了莫凡彼 來到101jason
一個全新的打工 還帶有我最怕的壓力
開始用非常不熟練的韓文 英文 去服務客人
還要怕沒有客人 哈哈
還去報名了一個營隊
 (就在之前想不開以為參加多多活動就很好的時期)
还有昨天勇敢上传了一个
視頻 參加kbs的一個比賽
抱著拿紀念品的勇氣參加哈哈哈

 
錄到超多次 哈哈哈哈
因為一直NG
 
 
 
 

這一年大二
我真的找到很多自己以前不曾發現
自己的毛病
但是也好 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改進自己了 :)



開始暑假了。
雖然還是有點不真實
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和面對我的第二個暑假

我總覺得我不是暑假
我沒有在放暑假
可能是因為還有營隊吧!
呵呵

認真在後悔 哈哈
所以這個教訓告訴我
東西不要想得那麼緊湊
要把自己逼瘋嗎( •̀∀•́ )
不要再一時衝動 一時興起
認為哇 未來充滿陽光
沖啊啊啊 這種太過於樂觀天真的想法了
哈哈哈

 
 
 

不會再計劃未來我要怎樣怎樣
不會再亂吃 大吃大喝
不要再亂說話
再也不要什麼事都覺得逆來順受就是訓練

把握現在要做的 將來才不會後悔
對自己要夠相信 夠放鬆 不要勉強
相信自己在做的事
而不是追求什麼結果才做:)


不管減肥 還是學韓文
昨天我感受到一個很棒很棒的東西

就是
不是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有答案的

不是什麼東西要有結果才去做的
這帶給我一個很大的思想衝擊
重新讓我思考我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去做事的
因為有慾望 有想要得到的東西
做起來越來越累 所以才會無力
事實上 我現在明白了


不要再追求什麼答案
或者結果
做就對了:)
就算之後沒有結果
和想象的不一樣了
但是做了 總比不做好:)



減肥是這樣
我的主修韓文也是如此
是我喜歡的
那就夠了O(∩_∩)O



我要愛上運動 開始學習快走運動O(∩_∩)O
快走 不累 也不用擔心別人眼光
我可以長久了吧O(∩_∩)O

哈哈


等下還要去打工
心裡很壓力 我必須說很壓力
大概是因為除了擔心賣不出
再來就是和陌生人接觸 讓我很不安心吧
自己掌握不到熟悉度
(尤其我對我們家的產品 還是不夠了解)

anyway做吧
先做
給自己半年時間
這半年除非老闆炒我
不然不主動自己放棄哈哈

先做到明年寒假前
如果想停止了 就和老闆說sorry
i quit
哈哈



我 大三 會變成什麼樣呢!
拭目以待



我比較怕自己不夠錢用 現在
1920的書本錢 夠力貴
260韓語會話錢
430郵寄費用 45-75天 1個月到2個月會收到
接下來還要還
1000的搬家費
1000的電費
1000的topik報考費
500的營會交通費用
至少500的悠游卡要進錢

我 是不是到最後只可以
早餐 15麵包
午餐 30湯麵
晚餐 20豆漿

哈哈 超級營養不良的是嗎
誇張 認真 哈哈
快快撐到10號 那麼距離營會結束也只要7天
我也可以拿到錢 好好吃飯了


————————————
 
晚上打完工回來了
看到助學金進來了 感恩
不用吃到營養不良了
應該可以撐到10號 太好了
 
 
肚子餓了 哈哈
要快點睡覺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