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28일 화요일

HOSTEL LIFE

26號開始到今天28號
算是宿舍生活開始了3天

要學 要適應的東西還真不少
但是我會適應的!



首先就是網絡。
在以前租房的時候
一開電腦手機馬上就可以連上網絡
而現在換了宿舍
電腦還可以用網絡線
但是呢 手機就不行了

我這才發現
我很依賴手機
很依賴 很依賴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直不停想用手機 。
因為這樣,我連原本的電腦上網
都被我搞砸了 不能用了

再也不要下載什麼wifi共享了 ( •̀∀•́ )

電腦也是該去維修下 算了
反正原本就沒有太多東西
就都刪除了吧

之後拿回來 要再重新灌word
然後再重新設定網絡
電腦上網我才可以用

早上我還要看
韓語新聞
英文新聞
需要電腦
至於line and wechatjiu算了吧
也好 讓我清淨


我就晚上出來用一下
找家人朋友聊聊天
就好(ฅ>ω<*ฅ)
這樣就可以了(ฅ>ω<*ฅ)


平時沒辦法用就算了
我要減少使用網絡

:)


如果真的很需要時
我再簽上網配套吧



--------------


再來就是室友的作息
嗯 其實就是老樣子啦
我早睡早起 室友都是比較遲睡
這個我可以接受 因為她也關燈了

我今天嚇到的是
她睡午覺哈哈哈
我就很怕吵醒她 做什麼都輕手輕腳的
然後就沒辦法好好做東西


第三個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但是已經連續1星期吧
都是自動5點半左右就起身了
不管前一晚甚至12點才入睡。
我原本在想 可能是被餓醒的吧哈哈哈
後來發現 不是啊
我晚餐吃飯也是5點多起
我是很喜歡(ฅ>ω<*ฅ)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夠
我真的一直想要睡覺 都沒辦法好好唸書


可以的話真希望不要一直想睡覺。
我真的認真想好好看書的


覺得快把自己逼瘋
哈哈 每天一直照鏡子看自己有沒有瘦
明明知道不可能一夜之間就瘦
卻還是希望 可以那樣
然後就不知不覺想要吃少一點來讓效率變快一點
哈哈


神經病!
醒醒啊 xinyee
正常吃!
正常吃!


一樣
早餐吃麵包或是饅頭加蛋
午餐吃便當 雞絲飯
晚餐吃佳味 2菜1豆腐/蛋 半碗飯
都不要打包回來吧
去那邊吃
不要製造垃圾 哈哈 懶惰追垃圾車勒



不要讓自己這麼愛睡的方法就是
不要吃太飽 太重口味


快快過完營會
我想和景杰去旅行
想和津旬去玩


減肥 我就慢慢進行中
不要期待短時間內看到結果
我要明年1月
所以還有7個月時間

一定要堅持這些飲食
不要吃對身體不好的
偶爾可以啦 真的是偶爾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