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13일 월요일

忙茫

最怕一种感觉
你觉得有很多事要做 然后你一直忙
一直努力
但是突然就有一天
有一刻
你突然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不懂自己在做些什么

那种空虚
哇 说不上来
大概就是一种无能为力


偶尔是该让自己静下来
这样想的时候
又想起一句话
说什么
年轻不该舒服地过 之类的
又害我觉得
我如果放松自己是不是又太过分?



哈哈哈 我真的迟早被这些所谓的励志话语
搞疯

我喜欢自己
要爱自己
这样的话语也是哈哈


突然好想吃巧克力
有点emo
哈哈
明知道对身体不好还是想吃一点
我的每月好朋友 怎么还不来
我emo了 哈哈


我决定等下要吃 一定要
哈哈



我想我来了台湾
最大最大收获的东西
就是认识
珺爱学姐


虽然没有见面过一次
但是心里真的超喜欢她!
超级!
觉得学姐超赞的
首先会4语

再来就是韩文说得很溜
人又好漂亮
又大方开朗
我真的是,嗯,
很欣赏学姐

希望学姐毕业以后一切顺利
我会继续默默关注学姐哈哈



加油(ฅ>ω<*ฅ)


ps原来学姐也不喜欢参加活动哈哈
但是还是参加了不少
学姐认识很多人 😁



我突然有一种想法
不一定要一直参加活动才算是很外向的
和遇见的每个人好好相处才是真的很好





所以我17号营会结束
我就结束所有活动!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