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19일 일요일

VIDEO MEMORIES

這次的期末考
真的有讓我覺得無能為力的感覺
哈哈
所以就會一直想開始翻回以前的東西
 
 
最近迷上的早餐搭配!
 
 
 
 
饅頭夾蛋+溫清漿
 
 
 
 
 
 
剛才打開快2個月沒有打開的手機
充電
 
 
 
 

 

 

 

 
 
 
然後看到以前的照片 點進去看
哈哈 以前真是有活力
也有點搞笑
 
更多的心情是有點感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然後我就點進去video
我才想起以前我很常錄影!
 
 
我打開了看
哈哈哈哈
 
各種影片
我很多都忘記了
有全方位小孩子的 好可愛
還有以前學長團的
 
 
 
謝謝當時的自己
都有在錄影片
所以留下了很好的回憶
 
 
^^
 
 
 
——————————
 
 
讓我突然想到一個東西
【既定觀念】
 
我想因為過去學長團日子太美好
所以我以為大學也是會這樣
 
 
我錯了 really
已經是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人
不同的經歷
 
 
 
我現在領悟到一個道理
不要被過去的印象綁住自己
我想這也就是在很多地方
很多名人都會說的
不要被自己的框框局限住的意思
 
 
我現在才理解。
 
 
 
 
就是因為帶著這些誤解
我 
加入了這個營會
發現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就想要放棄
 
 
因為不一樣
因為不一樣
 
 
 
然而怎麼可能事情都會如我們所預料的那樣呢
尤其是營隊這件事
我還是學不會不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總是太理想化
這遲早真的會害了我而已
 
一定 非改變不可。
 
 
 
 
我想 我以後就先什麼都不要想
不要去想多麼美好
也不要杞人憂天的那種程度
但要準備好可能會讓我想放棄的情況
 
 
 
 
——————
 
 
我學韓文
大概是我比較堅持得下去的東西吧
因為一開始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我就是這樣來了
就帶著學語言的心來
所以不會有落差 就不會有失望
 
 


 
 


 
 
 
 
昨天收一收以前做過的筆記
哈哈 以前的韓文程度哈哈哈
可是現在真的有在進步了
覺得真是神奇
自己是感覺不到的
 
但是成果會說話
 
 
 
 
 
 
 
 
我最近好愛綁包包頭哦
覺得會瞬間變可愛XD
 
決定頭髮現繼續留長
留到不想留為止
咔嚓  把它剪短。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