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16일 목요일

演講 贊!

今天真的聽了很棒很棒的演講
楊虔豪先生的演講
我真的覺得從這裡得到很多正面的能量
而且從他那裡真的更好的認識了韓國和朝鮮(台灣叫北韓)


我喜歡韓國
但是你要是問我喜歡什麼?
我真的講不出具體的理由
我也只能硬是回答【文化】。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因為我沒有很明確
所以有時候學著學者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但是我很確定自己是有興趣的
只是可能還要再更加明白自己的方向。





像是,特別針對某個領域去專研或是研究之類的
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楊虔豪
像他真的是滿滿的熱情和精力在研究韓國上。
做著他喜歡的事——記者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才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韓國是比較排外的民族 但是他依然可以做得很好
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我有辦法像他一樣找到自己要做的嗎?


不管怎樣
這不是我要煩惱的部分了
我現在最大的煩惱
期末考還好,比較擔心的是
【營會】。



唉,我覺得我真的是半途而廢girl
減肥 來台灣唸書 彩妝社 加上這次的營隊。

我必須說 我都想半途而廢
所以我才說 如果我真的在台灣畢業回去
那真的大概是第一件我做的很棒的
有始有終的一件事吧!


不過現在看來
也許這個營隊會成為我的第一件
因為我雖然掩飾不了我的心我很抗拒
但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回頭路了
我也必須要第一次試著逼自己去做自己真的不喜歡的事
然後再逼著自己去偽裝 而且還什麼話都不能說
以安靜為上策。
(因為我一講話,大概就只能講出我心裡話,也就是不好聽的話。)

雖然這就是真正的我,真正想說的話
但是沒有人會想聽這些話
於是,我學到了第一個東西
那就是:學會掩飾自己的心情和講話之前想個100遍才講。

這是我要學的第一門功課
因為我這方面真的很弱
我太直率 有什麼就想說什麼
但是卻不知道這個世界,這些所謂的直率,其實並不是對的事
事實上,沒有人想听
我們要做的是 閉上嘴,做。



————————————————————

嗯,我現在軟軟的說
我真的就必須得那樣了
好!
轉換心情。


————————————


楊虔豪,我一開始看他,
他穿tshirt 長褲就這樣來演講
是真的不知道會帶來什麼演講
但是他一開口
真的是驚為天人

又是幽默 又是滿滿的知識
滿滿的內涵


喜歡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我寧願外表沒什麼
但是內心滿滿內涵


我還得充實自己。


加油^^



雖然這次期末考以後不能完全放假
但是,只要過了17號就好了
我要徹底切斷關係
過了17號,就離開
我也不要去什麼慶功宴了
我要回去睡覺休息重新出發。




18號 休息一天
晚上跑步 30min

7月19號--8月31號開始計劃展開
早餐:25元 德合香麵包
午餐:(在政大的話) 50元 青菜蛋花面/ 50元 蔬菜面/ 60元 陽春湯麵+燙青菜
             (超商)  50元 鮪魚飯糰+溫牛奶/ 50元 三明治+豆漿
晚餐:50元 飯+燙青菜+蛋/ 50元 飯糰+牛奶/ 波恰雞絲飯+蛋 50元

(運動有時間就做 沒時間就算,反正就是先飲食控制。)

×想吃甜甜麵包時,跟自己說隔天早上吃。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