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15일 일요일

人與人

嗯  人與人之間
還是保持一點距離
才會產生美

尤其我 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修養不夠
又或者是見的人有點多
或者比起同齡的 來得想的比較多

不知道什麼理由 (這不重要)
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都知道
我心裡的底也很清楚
誰和我合得來 誰只是泛泛之輩

還有就是 因為我比較沒有得失心
所以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我更看得到別人的慾望
哈哈
每次看到心裡就只是覺得想笑
沒什麼

每個人都有追求的東西嘛
只要不要侵犯到別人的權益
或者不要那麼迫切 其實是很正常的


——————————————————

我不需要和誰去一直膩在一起
所以也不用刻意要和誰一起
我自己就OK
當然分組報告時例外 還是需要朋友

我想我不喜歡的只是
你以為我要賴著你 哈哈
拜託  我如果決定要去某個講座還是去某個宴會
我就不會指望要有誰陪我
我從一開始就是決定自己的

可能到了那裡遇到熟人
再聊個幾句 哈哈 這樣ok

(我最不喜歡別人以為我非要依賴他們不可)
可笑。



——————————————

anyway 台灣和我合不來
不管是工作還是人 哈哈

但是很喜歡在這裡上課
其實我也沒有必要這麼在意
就像以前那樣快樂的學習就好了
這就是我本來的目的呀
沒有任何的要求
也不用刻意跟誰

合不來就別硬來了
你假裝的很累
我也懶得回應。



哈哈

——————————————————


最近來到一個瓶頸嗎?
不曉得 就是心態有點小變化
開始又嚮往一個人這樣哈哈
偶爾上課時聊聊就好
私下太多見面好像會變糟糕 哈哈




工作沒著落
就只好乖乖繼續待在莫凡彼
哈哈 我要減少時間 假日打就好了
就算是扣錢 我也只要打假日了
我是需要錢
但是我更需要時間

最近越來越沒有耐心
在打工的地方很愛發脾氣
越來越控制不住。

是時候讓自己換換步調了。


:)



雖然工作暫時沒著落
但是OK的,
此處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把我要做的東西做好
然後把最重要的英文練好

我可以做到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