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18일 토요일

DELICIOUS BUT NOT HEALTHY

這幾天已經決定閉關
就是好好唸書
好好看韓文
下午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讓我在室內覺得慶幸的同時
享受聽雨聲
(雖然一直有在閃電 還蠻可怕的其實)
我就把窗簾稍微拉起來了哈哈
我的好朋友終於來找我了
哈哈 原本還想說我又怎麼了嗎
又壓力太大嗎
發現它來了真好
感謝
^^
我很認真在看書的
但是還不夠專注
讀著讀著就會想做別的事
想隨處晃晃
想吃東西
呵呵
我覺得自己慢慢變成放縱了
覺得自己要懸崖勒馬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 真的不行
看看我今天的肚子
真的快大到看不到腳趾了
雖然如此 每次想吃東西的時候
我還是敗給了自己哈哈
因為我在逼自己
我心裡就越不想自己被逼
老實說 因為我壓力
因為我不懂得照顧自己
所以每次要吃到飽飽飽
吃到撐撐撐
一直覺得不夠飽
就會多買一點
oh
哈哈
沒有瘦
但至少不要繼續胖
現在是目標。

其實吃油炸吃不營養
真的挺不好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