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22일 수요일

PSYCHOLOGICAL BARRIER

 
突然覺得自己有心理病
哈哈
 
 
滑一滑手機
看到有人分享韓劇的視頻
蠻好看的感覺 點進去看 果然精彩
 
但是心裡默默出現一股力量
覺得想要抗拒
因為是系上同學分享的視頻
我就覺得,
我不想要和大家一樣。。
 
 
 
 
來了來了
我所說的心理病就是從這裡開始!
 
 
 
 
 
是我搞孤僻嗎
但是 每次只要認為和大家一樣
我就不爽 哈哈
 
有種不想和他們一樣隨波逐流
去像個迷妹一樣追星 追劇的感覺
心裡老是要強調
自己是“喜歡”韓國文化
“喜歡”韓國語
才進來韓文系 才學韓文的
 
簡單來說
心裡有股自豪感
像是說
【我才不是因為什麼膚淺的理由進來呢!】
 
 
 
結束說明。
 
 
看 這不是心裡病嗎??
 
哈哈
 
 
 
 
其實 有誰說不能因為追星而進來韓文系的?
或者說不能因為喜歡某個劇 某個明星
而開始為了那些而萌生起想學韓文的念頭?
 
誰規定 那些就是我心裡默默認為的【不應該】
 
沒有嘛
都是我自己在那裡 自說自話
然後以為自己是荷花
想要出淤泥而不染
哈哈
 
 
 
事實上 不管當初因為什麼理由
最後愛上的 堅持下來的
就很完美了
誰管你當初?
 
呵呵 我又為自己上了一堂課。
 
 
 
真的是被自己搞瘋
覺得自己真的有毛病
真的很不成熟啊
 
 
除了上面說的
還有一個毛病
是我好像很害怕那種不是自己主宰東西的感覺
 
 
比如說 我喜歡看韓劇
但是因為一看就會很投入
心就會很糾結 然後被綁住
一直想著那部劇
一直被拉著走
 
【我就很害怕這樣的感覺】
自己的心控制不了
明明和自己說 只是演戲
或者是戲已經結束 心裡卻還有種不捨
然後心情就有點down
這樣無法控制心裡的感受
讓我覺得很不安全感
 
 
 
 
再來,我才想起我做東西都喜歡自己一個人
因為
好像只有自己可以相信
應該說 只相信自己做出來的
不是別人做不好
只是心裡有一種不安全感
 
像是請別人幫我聽東西也好
就會心裡覺得
他是不是沒有聽完?
是不是沒有記錄好?沒有聽好?
 
【我自己來聽一定更仔細!】
於是
這種想法就誕生了 哈哈
 
 
 
 
 
好像,談戀愛也是如此
雖然戀愛經歷算起來2次
但是真正覺得有記憶的
只有1次哈哈
 
好啦不是重點
我想要講的是
 
我談戀愛不像其他人是會在意很久很久的類型
但是不是說無情啦
而是說我可以很快抽身
很快想通
 
我是會全心去愛的
但是如果後來會分手
我是覺得不意外的
甚至可能心裡是有準備的
因為我心裡其實就沒有在相信誰
 
我太愛自己
沒有辦法真的去相信誰
因為我覺得,
自己最可靠
 
我也不喜歡自己的心
不被自己控制的感覺
覺得各種不安 哈哈
 
 
 
所以啊
我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遇到誰讓我改變
但是這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無所謂
 
 
我只知道
我現在還是這個想法
所以,
還不適合談戀愛 :)
 
 
不要耽誤自己 也耽誤了別人。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