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8월 18일 금요일

丢掉韩文。

其实不可能真的忘记
不可能真的忘了
我怎么会忘得了
:


要抛下要放下的东西 是我的专业
虽然看起来我是韩文系大学毕业的
但是又怎样?
我以后不会碰。
:)
旁人可能会奇怪吧
但是我觉得我已经不会去管他们讲什么了。




真正完全的把韩文拿下来
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
因为我的生活之前在不知不觉间
就被韩文的东西包围着
所以现在要挪开
也需要一点一点的移开
更何况我还在求学中。



韩文bye 再也不见。
这学期10学分  下学期就5学分
实用韩国语3,远距2+2,再一门语言3
实用韩国语3,再一门通识2学分。

然后这当中一点一点的和韩文脱离
然后把英文进修还 像妈妈之前和我说的哦
英文回来啊 去进修个英文
妈妈 我会努力的
我知道你也一直说英文很重要
我英文会努力的
为了你 也是为了我自己


我要把和韩文有关的一切都丢掉
就像我从未到过台湾一样。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