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15일 수요일

大二倒數結束

哇我沒有想到
就這樣下禮拜就是期末考
然後我的大二生涯要結束了


wohoo 但是怎麼一點都不覺得解脫
也不覺得什麼動力
反而覺得好多東西要讀 怕得沒力氣念
哈哈


沒關係
我會調整回來的!

星期五打完工 和莫凡彼say bye
就全力拼命


星期五晚上先做中韓單字的考題 背它

然後星期六早上運動完go back
努力拼命
韓語語法 青色 藍色都看
再來觀光韓語 語法

再來中韓翻譯


就努力 盡力就好
反正我就是盡了力就不會後悔


————————————————


講一個後悔的東西吧
那就是——我報名了這個營會
現在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壓力
唉 首先 我原本以為自己就會在生活組
滿懷期待
但是後來不是  我被分在我最怕的活動組
我最不會的活動組

老實說我不是很認同有句話說什麼
越害怕的越要嘗試
當然我不否認有些時候真的要這樣
不害怕勇敢出發

但是。對於創意這種東西
不是你要就有的
不是努力就可以的東西
我就是不適合這方面的但是被分掉了我沒有辦法說不。

stress

我認為做自己擅長的事情
不代表就沒有承擔力
我們可以不斷增進技術啊


重點,其實我不喜歡現在的組長
自從上次去參訪
我的襯衫鈕扣掉了 整個大開
他不但沒說 還移到我前面來和我講話
要不是阿姨看到和我講 我還會被看到多久==
多尷尬。。


呃 被看到已經是事實我沒有辦法改變
我就很淡定
但是我心裡os的是
怎麼不說?

不要和我說不好意思和女生說
因為他絕對是看到了
也沒有轉過頭

唉 這世間找不到正氣一點的男生
哈哈 雖然我知道這是男生的通病

但是太不禮貌了
我的衣服也是很欠打
所以之後我都不再單穿它了
我一定會再穿一個背心。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抱怨結束。
我等下還要過去開會
ohhhh shit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壓力
但是要撐下去吧
硬硬撐下去
反正我就做我可以做的事


我不表演。




————————————————


任何東西如果過度
我就覺得很可怕
那是一種沉迷
就沒有辦法真正掌握自己了



這個營隊 我現在看來有點那樣的感覺
說是領袖社
但是更偏向禪定 其實我不抗拒
但是不要有點類似洗腦
那我就覺得我好像被騙進來了。。。



不管怎樣
我現在已經沒有退路
所以我就是會繼續下去
也好
這是一個機會考驗自己的堅定
還有不輕易被影響的心。



還有17天就結束了
我如果過了這麼一個讓我壓力的營隊
那麼我就沒什麼好怕的
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活動也算是過來了
那麼接下來的培群旅台 我就明白自己要怎麼做了。





8月,我要去墾丁旅行。
我現在對自己的減肥計劃徹底失去信心
哈哈哈
我越策劃
越做不到。


可怕
所以我決定就順其自然(說的容易。。。)
但還是以省錢為中心^^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