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9월 5일 월요일

part time job learn

一起迎新
一起去7-11-買很多飯糰
然後再一起快去瀑布
一起跑到客運
一起到平溪吃雞肉飯 大腸包小腸 還有喝舒跑
一起放天燈
一起拍很多照片
我展示了韓文的小小功用 幫助了兩個韓國人

還看到周津旬的絕招
徒手抓蟑螂!哈哈哈
只用了3張tissue
還是活抓 太強了!
然後
一起開會
學會用筷子吃薯片哈哈哈哈
後來也
經歷到小小的地震

然後半夜笑到2點多才睡
很吵哈哈

但是很溫暖
很幸福

那兩天時間過超快
那一個禮拜對我來說真的神速
充實的感覺 大概就那2天而已
我真的覺得滿足♥



~~~~

這兩天 不 是這3天都打工
覺得很好 因為可以賺錢哈哈

好啦 首先
我想說
我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就是
我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快
我的口音是大家認不出來的
我不說 都會以為我是台灣人

我覺得這真的是我的強項
適應一個地方
因為為什麼我這麼說?
我體檢的工讀 遇到馬來西亞人
一聽就知道他是馬來西亞人
但是我不說 不說
哈哈

所以我就覺得
自己算蠻厲害的了
當然有些時候還是有口音還有說話方式的差別
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缺點呢
就是 我和誰都合不來
脾氣有夠ng
我太自我了
我總是太習慣自己一個人做事
我總是不知不覺要別人用我的方式來做東西而自己卻沒有發現
我還總是喜歡忽視別人當我不太想和誰講話時候
很壞是嗎?
好像是蠻壞的。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嬉皮笑臉
去裝沒事 去聊天

啊對了
我發覺到 自己很不喜歡誰粘我
可能一開始和她不錯
但是如果她很粘人 很死纏爛打
我就會很反感 就會保持距離
來遠離 或者是說
讓他可以自己知道 知難而退


好像是這樣耶
所以我的朋友都若即若離的
哈哈 不會每天都要聊天的
很舒服的距離

難怪我如此不適合談戀愛
哈哈 我太不喜歡了
粘tt的感覺
會覺得有點惡心


btw工讀讓我學到了一個
就是 語文能力很重要。

不管怎麼說
尤其是英文
還是國際語言 真的沒有理由
沒有資格可以說放棄

希望之後topik努力
韓文繼續維持的同時
也要繼續加強英文
反正我就是 這學期都是韓文課
沒有上到account
應該還可以調時間 不會太重

然後我就自己努力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