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17일 금요일

GOODBYE MOVENPICK

結束在movenpick的打工了
其實很好 很好
哈哈
不過這是我算是比較久的工作耶
覺得很不錯 因為第一次撐到快1年
也還是沒有到一年 哈哈
雖然按如此對我而言也算是久了的吧
 
:)
 


 

 

 

 

 
 
last day上班
化了妝 感覺就很不錯
女生啊 果然化妝還是有差的
氣色會變好 :)



 
 



 
在公車上的拍照
嘻嘻
 
 
 
 

 


 
打完工 和店拍張合照
say goodbye
 
 
 
雨下有夠大
真的有夠大
不錯爽朗 哈哈
幸好沒有忘了帶傘
書包今天也沒有特別大
所以我不覺得不方便
至於鞋子嘛
我已經不指望它會乾着回到了
所以已經無所謂了 哈哈

 




 
 
好像是因為抱著這樣心情
我就很自在
也不會覺得煩
(可能我本來就對雨天不討厭 呵呵)
 
也可能是因為可以立刻回房間
所以覺得還好
 
 
 
 
 
結果呢 還是去買了零食XD
原本在全家繞了繞
決定不買離開的





 
 
因為要買朋友的生日卡
我去了光南 那裡很便宜
我就當然是忍不住買了
 
 
哈哈
 
 
結果回來洗完澡
正式拍照後就開始吃
原本想說 飽了就停
吃一個兩個
剩的放明天
 
 
結果。。。
 
 
 
想也知道
 
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還有剩!
 
 
我就在1小時內 應該可能半小時內
就把那四樣吃完了

 




 
 
這是最後一個
甜甜圈的!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愛甜甜圈
我很愛這樣圓圓的
 
begal也好 甜甜圈也是
 
^^
 
 
 
 
 
 
以前啊 沒有想過減肥的時候
我都不會特地去買零食的
但是自從大學有要減肥之後
我就開始了想大吃零食的想法
可能覺得虧待了自己
想要fight過不要逼自己
就暴飲暴食發洩之類的
 
 
 
所以造成我現在越要減肥
越三不五時要找零食吃。
 
 
 
 
減重變了味
 
哈哈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新招?
 
我拭目以待。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