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25일 토요일

STOP EMO ING

停止无病呻吟
打起精神
 
冲啊啊啊啊啊
 
 
 
看了我的虎背熊腰
我已经立下决心
 
嗯嗯 三餐怎么吃好呢
首先 馒头夹蛋 + 豆浆
午餐 来个菜饭 50元 /鸡丝饭加蛋
晚餐来个私房面 饭+菜+蛋 50元(万一做早班 就买面包)
 
 
立下决心要吃好
就一直吃这样吧 哈哈
 
运动 我不觉得跑步有什么好丢脸了
就这样跑吧 刚开始 30分钟 40分钟 50分钟 偶尔换换
没下雨就去操场
下雨就去重训室
 
27号搬完宿舍后开始^^
 
五六日如果被排到早班
我就晚上去跑步也可以 如果我敢哈哈
不了不了 还是早上就好 哈哈
 
 
 
差一点又要把自己想得太美好
 
 
因为我没事可以寄托了
我就寄托在我的跑步和还有快走中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