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5일 일요일

這次還不是我的畢業典禮。

今天又是畢業典禮了
去年經歷過一次
今年是看到的第二次
還有明年的第三次
後年才是我的畢業典禮。


在圖書館聽到校歌唱著
唉 為什麼還不是我畢業呢

我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卻希望快點畢業



我留下來真的是對的嗎 T^T

覺得難過。
我如果2年後還一無是處怎麼辦
我像話嗎



___________________O(∩_∩)O


對台灣沒有值得回憶和留戀的
現在起,不再往回看
所以把insta都刪除了
這些留在insta的台灣生活記憶讓我好不喜歡。

我深呼吸
我已經走到一半 大二了
所以也不用再回顧什麼

走下去。




觉得有些伤心。
在我很积极很期待要回去马来西亚
我却看到报纸上一个个的种族议题
到底有完没完 T^T

我只想要一个安居乐业的国家
有这么难吗
我的国家 我只希望人民间都能一直好好的





这篇文章,
我加了2次

这是第二次



我其实越来越不懂朋友是什么

我以为的姐妹
原来是可以一夕之间就变色的吗
所以是这样的吧


我只想说
我懂这就是她就是原来的个性
所以我没有怪她
比起怪,
也许是我变了


距离真的会让人越来越远
原来是真。

我不想去面对这个现实


霸道的个性
在我现在看来 已经是个让我不想继续谈下去的点

你不喜欢的 不接触的
怎么别人接触 就不行 就会被酸
嗯 可能是我小心眼
但是我真的无法理解这样的思维。


我朋友已经越来越少
朋友和同学 我可是分的很清楚的。

台湾 我没有朋友 只有同学
马来西亚的朋友已经不多
何必这样对别人 我不懂。

反正,我知道谁是可以一起下去的就好。


[姐妹闺蜜 就是可以一起互塞也不会生气]
看到很多这种句子
所以就是没有界限可以一直无限制的开玩笑也无妨?

哇 原来大家心胸真广阔 怎样都不会生气
脾气这么好
只有我会在意 是吧?

这是什么句子?
误导
翻白眼。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