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28일 화요일

MY IDOL

25號寫的O(∩_∩)O

難怪常說,老是關在自己的角落 心也會慢慢封閉起來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一個人 又是一個人
然後就越來越覺得自己容不下任何人
融不進任何人
要解決關於人的問題
就要用人來解決


我決定了 以後心情低落就越要跑去外面找人講話
記住 不是電話的溝通
而是 實際上的溝通O(∩_∩)O


珺愛學姐 我真的好愛你
♥♥♥♥♥
我從來沒有覺得誰是我偶像般的存在
但是妳是 你真的是 你就是 ♥
在你身上 我看到開朗 活潑
我還看到希望
真的不誇張

因為是妳說的
我覺得比不上朋友說的十句
因為你也在這裡 你也是韓文係
你也是馬來西亞人
珺愛學姐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好的

謝謝你對我說
不要那麼想 好好享受
雖然我好像也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無法說服自己
妳一句話讓我決定衝出去了O(∩_∩)O


是啊 好好享受這裡!
既然我來了!
我就做我可以做的事 !
嗯!我做得到!

我決定去衝浪看看
嘿嘿


今天賣得不錯 好開心
謝謝 真心謝謝
謝謝 那些和我買的每一個人
真的特別有成就感

今天的4位馬來西亞人,尤其是那個男生 謝謝你O(∩_∩)O
還有第二個是韓國姐姐!我問了她幾時來台灣的, 她說第一天來O(∩_∩)O 還誇我我韓文說的好♥

雖然在這裡上班常聽到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其實自己還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真的也不差 不要再自卑了
不要再沒信心了!
O(∩_∩)O

我很喜歡很喜歡

人生 也許就是這樣
高高低低的
真的 最重要 不要在低的時候就放棄
再咬牙撐到一下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繼續下去!


我不會再讓自己一直一個人
多多和人接觸
我不要再孤芳自賞下去

嗯 誰不想家?
大家都想 重點是
想家之餘 你還做了些什麼?

想家必然
但是不是成為我不勇敢的藉口


衝吧 找到重新開始的理由

我會改變成功

心更簡單 乾脆一點了
生活就好起來了 ♥



明天就是韓文演講比賽O(∩_∩)O
我當工讀生哦!:)
又是一個新體驗
來什麼我就接招什麼!O(∩_∩)O


來吧!(ฅ>ω<*ฅ)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