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6월 18일 토요일

HIGH SCHOOL MEMORIES

每一個年代 都有流行
我想 我們那時候也有
呵呵
 
 

 
 
 
 
 
 
因為整理了一下blog
看到以前朋友寫的blog
好微妙的感覺
然後也陷入了回憶裡面
 
 
我覺得中學的好友真的是格外有革命情感的
那時候的我們在懵懵懂懂中碰撞長大
有很瘋的 也有很努力的念書的
還有各種上課回憶
 
在那時候網絡的世界還沒有完全發展起來的時候
還擁有的小確幸
就是和朋友有更多實質上的交流和互動
 
我很愛那時候的我們
 
 
 
那今天想要講的 其實是
blog
有一陣子真的挺流行的
很多人都有在寫
其實我也很好奇
常常會去看別人寫了什麼
最近過得如何 這樣那樣
哈哈
 
 
 
還有通過各種方式交戰的也看過
 
哈哈
 
 
 
現在回頭看來
那些都是曾經那不懂事卻有格外有趣的回憶
 
 
 
 
 
 
 
 
然而 慢慢大家就不再寫了
我關注follow的也只有那幾個好友
也沒有再寫了 :)
 
 
 
 
 
但是我還是很想他們
 
 
 
必須承認
友情真的需要經營
很久很久沒有聯繫
真的會逐漸忘記一起經歷的美好
忘記曾經的共患難 哈哈
 
少了那種離不開的情感
 
會慢慢生疏
但是 我依然期待
我們能再次相聚 然後一起大話家常
 
 
 
 
學長團的各位 miss you all
 
 
還有姐妹們 看著你們以前寫的文章
哈哈哈 有時候會忍不住微笑
想念我們一起的曾經
還有 當初你也寫過這樣的文章啊?哈哈
和現在的你完全不符合哈哈
 
 
我會笑
因為我自己也是那樣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這麼多
就像我也常常和你們接觸 但是我
一點也感覺不到你們變那麼多
 
 
幸好有文字的記錄
所以我要繼續寫
繼續寫
 
 
是日記 更是以後的回憶。
 
 
 
 
 
 
 
 
現在剩我一個在寫 哈哈
我就當作
自己寫自己爽
 
 
也更加可以寫自己的心聲^^
 
 
 
我有個習慣 我很常顧慮未來
而不是把握當下
我現在開始就要改變這個習慣
享受把握 。
 
 
加油
 
 
期末考。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