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3일 수요일

DONT GIVE UP

今天原本下定決心改變
到了晚上
我真的很習慣 看電影就配零食
哈哈

我想我以後要給自己設一個規定。

【不在房間吃東西。】

從明天開始。

1. 這樣就不會有垃圾
2. 這樣就不會去買零食(自動販賣機真的太方便了氣人哈哈)


反正要改變一個習慣
不是那麼容易的
反正我會一直堅持我的飲食
我已經定好的飲食


不管有沒有破戒
繼續堅持下去。



——————————————

很喜歡自己的劉海
因為嚴格說起來
3年沒有留劉海了
喜歡喜歡

而且我發現為什麼以前傑俊會喜歡初一的我了
我覺得我平頭真的好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
真的比起旁分的還可愛
旁分就比較lady
可是我都會綁頭髮
根本到最後就會變到很亂。

dont like
所以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只要自己控制好自己飲食就好
明天晚上記得在外面吃飽了
再回來宿舍^^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