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28일 일요일

不理了不理了

啊我就最討厭這麼混亂
還要去討厭人 不理人
真的心想起來就沉重

我決定了,還是要學會放下,
但是不能再被欺負。
或者說,我可以選擇不生氣了沒事了之類的
但是隨時都會被欺負的話我寧可一個人,
然後我要學會雙面了,
表面功夫要做到好,
還有,既然是這樣我就偶爾回個幾句話
如果覺得面目可憎,不要緊
心開闊點,把它當天使
唱歌
然後我繼續微笑然後說再見。



還是可以繼續講話,但是少講咯。



以後以後,真心希望
我能夠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我要存錢 打工
我不要再遲交功課。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