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15일 월요일

台灣7 開學咯

嗯 開學的第一天
緊張緊張再緊張。
昨夜熬夜到凌晨2點多就在找有什麼課可以去上的
呵呵


今天一早起來 嗯 說不出的壓迫和緊張
真受不了了呵呵 就跑去和柯景騰講還有剛衛老師講
還有在fb寫寫心情 我一定要寫出來和講出來心情才會舒服點呵呵
大概是大家的加油吧 ^

特別有用^



然後啊 在等公車的時候
我就在想 也想通了我為什麼那麼緊張那麼壓力
因為我的學分才15學分 所以自己非常擔心選不到課
後來我轉念一想 如果我最後真的沒有辦法夠的學分
那也許是老天爺要給我時間去進行別的活動 :)
是啊 只要我盡力了 問心無愧就好了的^
還是可以隨遇而安^^

抱著這種信念 我的心情好多了
舒服多了 自在多了



現在是下午 我回到了山上 吃著便當
【咖哩雞肉飯】還不錯1
但是咖哩還是馬來西亞的好吃^^
台灣咖哩強調的是調味 我們的是辣又美味^^呵呵


也好啦 我別吃太辣^^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