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26일 금요일

台灣12 平淡自然是幸福。

今天心情很好O(∩_∩)O


早上的課遇到系上朋友
很開心 哈哈
還約好說可能明天可以一起出去O(∩_∩)O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開心
心情變得很好O(∩_∩)O





雖然間中我的情緒一直被加簽好不加簽
在那裡糾結哈哈
但是下午看了一場講座
很棒的講座O(∩_∩)O
我最佩服的是他們會選擇去這麼危險的國家
還有就是他們的戀愛竟然從6歲就開始相隨
多幸福O(∩_∩)O
找到一個一起望向未來的伴侶
O(∩_∩)O 祝福他們O(∩_∩)O





然後啊 我也因為一些小事啦
發現我潛在想法了O(∩_∩)O
我就是不會去和別人爭什麼的人
呵呵有什麼沒有爭到的都會講沒關係或者
強調順其自然 哈哈
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反正我就是隨性自然
這樣我真的會很快樂O(∩_∩)O 很知足
好O(∩_∩)O 不要被別人影響O(∩_∩)O













最後我還是選擇不加簽
先去聽我的課好了
聽著聽著就这样沒有要退課了呵呵
反正是核心~\(≧▽≦)/~
後來的TA 根本超好O(∩_∩)O
我的小組也很好 很nice的感覺
慶幸沒有退課O(∩_∩)O
無論如何 加油O(∩_∩)O






呼呼 心情又是很好的
生活還是美麗的O(∩_∩)O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