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3일 수요일

約會 聚會 ❤























今天和姐妹出門嘍
很開心
但是發現竟然忘了大合照
呵呵 沒關係
我們的友情在心中會記得





今天去cs把電話改成一年的配套
這樣的話手機號碼就可以維持了:)




然後找紋紋
就一起出發
吃好料那些呵呵















上面那圖是我點的 原本的分量
下面那圖就是彤布丁吃不完塞給我之後的分量 哈哈 老樣子
蠻貴!可是久久一次 可以接受:)
肚子餓很餓所以都吃完了:)







晚上 和家人一起吃飯
是爸爸的生日
一起吃晚餐O(∩_∩)O


















嘿嘿 真的很開心 幸福
愛我的家人
誰都比不上。呵呵











和家人一起吃飯回家
特別捨不得要去台灣



這裡我是公主 受家人疼愛保護
到了那裡 我什麼都不是
必須自己一個靠自己
傷心難過 淚水都得自己吞
因為不能讓家人操心
要告訴快樂的 忘記傷心的


可能我會沒有朋友
孤單的生活

我現在 要勇敢堅定的告訴自己
我去的原因是為了我的夢想
可以學習韓文 認識韓文 會寫韓文 讀韓文


一個人一定也可以。






傷心難過找
剛衛老師
津旬
培澤
俊宏
郭郭
雞蛋
姐妹們
學長姐

還有在我身邊的 願意借我耳朵
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挺過來
假如真的不開心,呵呵
就不讀了 我回家。



























親愛的自己,不要難過
不要擔心,不管怎麼樣
家人永遠在身邊
親愛的自己,是個全新挑戰
要相信自己
要相信天空是美麗的 世界是彩色的
以笑臉面對人事物
妳做得到❤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