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16일 화요일

台灣8 小小體會

今天正式上韓文課^^
感覺真 棒!
我真的就很喜歡^^
早上那堂課還被老師稱讚!!
因為我有回信 好溫暖:)

























呵呵 然後啊 真的老師把我的過去一些觀點顛覆了
就以前啊我就覺得說學一個興趣這樣就好了
但是老師說的真對!
我們要勇敢地把自己的理想放高 要敢闖!
要做跨領域的學習
不知道為什麼 有股小小力量在我心中崛起
我想試看看 我想拼

還有老師說的 外文真的要打好
好 我真的充滿感動
那個ptt 說的 每天一點點 到後來的成果就是很大的
讓我覺得 誒 真的 好像其實都不用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我會加油!

空說無憑 呵呵 我也慢慢訓練自己
一天一點^



英文fighting!
韓文fighting!
















道藩樓 我接下來常常會去上課的地方^^











 學校圖書館^^

















還有啊 真的不再像以前了
以前啊記得上課都是101的專心
根本不可能出現睡覺這個想法
更不可能感覺累
現在是老了嗎 呵呵
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聽一點課就開始感覺累 真的很不應該

老師也說熬夜真的對身體不好
對對
好 我知道了
早睡早起 早上的時間更適合唸書^^







老師都很親切
那個 我以後要盡量坐前面^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矮 所以坐前面看得比較清楚^^

加油









還有今天突然心裡的一點小小1體會。
曾經在來台灣之前 我心裡滿滿的熱誠說我要認識多點朋友
想要和多多朋友在一起
但是到了台灣後 卻不再有那麼強烈的想法。

我甚至更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寧靜 快樂
為什麼會這樣 好孤僻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一個人 沒有負擔也不用顧慮什麼
不用賠笑 哈哈
就很自在地做我自己
開心就唱唱歌 不然就拿起手機拍拍照

不用去附和別人 真的很自在
當然我不是說我不要朋友 只是覺得不一定每次都要在一起
因為不然有時候很難一起做事 會有顧慮呵呵

在朋友群中約出來 我都是會偶爾發言的那個
呵呵 不是我搞大牌
而有時候是在朋友都很熱烈在說話時 我就會自然的安靜下來
不想講話 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純粹安靜的聽 也沒有去加入什麼話 呵呵
就沒別的意思 但是一定會有些人誤解 呵呵



寫著寫著 好像聽見心裡的os
很喜歡寫blog 因為寫著寫著 就會突然領悟到什麼
或者發現自己沒有體會到的
















【放學了 我一個人走著上山^^ 這是搭了電梯後要走到宿舍的一小段路^^】





是啊 自在地做自己
大學要的不就是這樣嗎?


好 我會笑著對我的朋友
感謝他們的關心和愛
但是有時候我會一個人 ^








我喜歡走路多過搭公車
因為心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除非趕時間那個不要講呵呵
心裡想的是 難得來到這裡唸書
這裡那麼美那麼大 那麼多風景我不曾體會
所以我喜歡去接觸 喜歡漫步在校園
喜歡坐在校園某個角鹿 滑滑手機 這樣就很開心 :)




























【學校的夜景 很美 :)】













呵呵
我真的長大了 感覺到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
感恩自己來到大學 感謝讓我看到更多更大的世界
我相信 我未來的視野不會再局限小範圍^^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