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25일 목요일

台灣11 有些事不不如不計劃 放手去做

來到台灣將近10多天了
上課也到了第二個星期四
很快的 過了兩周




曾經覺得難熬的已成為過去
日子在過 時間也在溜走
第一個有18周的學期,過了2周
很快吧 真的快
我没有發現竟然如此快。




最近有不少小小感悟
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
有些曾經很在乎很在乎很不能接受的
都將會過去 我也不再糾結
反而釋懷了
真的很強調順其自然 (我是老子的道家學說嗎~\(≧▽≦)/~)
哈哈哈 但是真的就是完全想過與世無爭的日子
不想去和別人有衝突
可能有些人會很喜歡製造一點風波什麼的
但是我真的觉得太累太麻煩了
做人不就簡單點就好:)

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
原諒別人的不同點
繼續加油
看淡一切 我想日子真的快樂多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法對還是錯
但是我知道的是
這樣的我過得比較快樂~\(≧▽≦)/~



我不想不喜歡不願意老是要猜別人在想什麼
老是要去陪笑偽裝不想做的事(當然有時候是可以配合大家這個沒問題的~\(≧▽≦)/~)
不想要去為什麼解釋太多很累
所以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捲入糾紛


說我蠢 說我純
其實都沒差
我只知道我要快樂:)




曾經想得很美好的東西
可能就不會照我們想象的那樣進行
可能就因為想象太美好,沒突破盲點
所以我現在寧願就豁出去的完成我要的事

加油O(∩_∩)O
不浪費O(∩_∩)O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