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11일 목요일

台灣4 風土人情

在台灣5天
看到的台灣文化 很美麗


還是無法相信自己已經在這片土地上
想象不到我現在腳下踏著的地方
不是馬來西亞
很奇妙的感受




在台灣第一天我坐公車
就體會它不一樣的風格
公車司機很親切
公車廣播很好聽 很安心
會告訴我們到哪一站了




所以第二天 我就这样一個人坐上公車
在這個我才來不到24小時的地方
不擔心會下錯站
還舒服得差點睡著呵呵
憑著蔡振告訴我的站 順利到了目的地



台灣的叔叔阿姨很親切
所以很挺溫暖

——————————————————



今天超政營會的第二天
第一次去了早餐店買早餐
煎蛋土司 15元
還有好多種哦 我下次要吃其他的^^
因為煎蛋其實就比較不耐飽我也會煎 味道和那裡一樣哦哈哈哈(什麼嘛XD)




真的是很好玩的營會
我很喜歡 大地遊戲雖然不多 但是好像玩了很久
哈哈 是因為地方太大嗎?走路花了一點時間


 






 
 


 
 
















【這全是政大的地方!!】
哈哈 但是早上起來真的可以看很美的風景吧^^




我很喜歡這樣
很喜歡大家很high
 大家一起很快樂 做事 一起玩 一起團結
果然是大學 大家都很熱情

還有 我真的很喜歡聽台灣人講話
很好聽





便當還是很好吃 呵呵
如果我去外面買一定捨不得買這樣的
因為感覺就是料好多哦
一定不便宜 呵呵 所以很好吃
吃了2天的便當
我發現到台灣的食物裡好像都有常放筍
還蠻特別的





















還有一個要稱讚的 真的要稱讚的
就是台灣的回收 環保做得真的很好
我們在營會裡啊 會有便當吃
但是不會給餐具哦 大家都是用自己的環保餐具
然後就可以看到大家很自然的就用著筷子吃便當
然後吃了就自己拿去洗 便當盒是用紙做的
就會放一堆 然後還會有另外兩個袋
一個放廚餘,就是所謂的吃剩的食物
一個放一般垃圾
真的很特別
就有湯匙和筷子 但是大部分的人吃著便當都會用筷子
我看了覺得很奇妙 覺得真的很酷





然後今天也走了很多路
就政大真的很大啦 很大啦
很美麗
我會走走看看的




話說 今天營會結束
瘋狂跑步 為了坐上公車
不然太累了 哈哈
跑得我好喘 幸好最後有成功
呵呵 在路上啊我就想哈哈
在小學中學都常做這種事 緊緊張張的跑啊什麼的
來到大學 沒想到我還是老樣子 哈哈
什麼嘛 我一定要放自己一點假過慢生活
好好走走看看^^





今天的社團之夜 帥呆了
兩位主持人根本是超帥 聲音超好聽
培群的真的只是一個配角 來到這裡
真正的主持人在這兒
我在想她們兩到底是有背下來 還是就只有一些大概
那些對話完全是他們臨場發揮的?
因為完全毫無漏洞 根本太完美^^
好喜歡聽哦
不知道是不是語調的關係
我覺得男生都變得很不錯 很帥 哈哈說話很有條理的感覺






好多社團 我好想進
但是又膽怯 怕丟臉
我要勇敢一點!



今天參與了又一個非常好的講座
我會勇敢 什麼都不要去害怕和猶豫
還有學會溫柔的心 加油^^




ps 今天眼睛感覺很癢
睡了午覺起來一看 嚇死我了
左眼皮紅腫右眼下睫毛那裡也好癢 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問誰
有問郭郭 說滴眼藥水
希望快快好起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