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1일 월요일

奇怪啊

咳咳
怎麼搞的
有一個連我也說不上原因的怪癖
我解釋不來
但是就是一種捲土重來的怪癖



就是會突然討厭男生
男生大概什麼也沒做
又或者只是動作舉止說話擊中我內心某個感觸
就突然會厭惡
覺得好惡心哦



哈哈哈什麼嘛!
為什麼會這樣!?
我這樣不是以後不用喜歡男生?



還是其實我喜歡女生啊?
哈哈







從國小六年級被欺負被嘲笑的陰影
到了國中也還是被取笑作弄
因為這些,讓原本脆弱的我
對某一特定組群感到排斥
還有內心覺得要比他們更強。


是這樣的吧?



哎喲 我可以man
但是man到太容易討厭男生
好像會很累哈哈


慢慢調適心情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