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8일 월요일

台灣1

來到台灣了
一天
昨天剛到
一切就这样來到 然後我第一次坐上飛機
離開家 離開馬來西亞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星期六住三姑家:)
那天開始就有那麼一點的傷心捨不得
但是我一直催眠自己
一直讓自己講其他話題
不讓自己想 也讓家人可以轉移話題
努力憋著 就是想讓家人少一點心疼
晚上 睡在房間
我哭了 我知道媽媽也在哭
很心疼 我很不捨
呵呵但是我還是一樣當什麼都不知道







到了昨天,
去到飛機場 還是努力壓抑我的情緒
一直在講別人的事 講其他話題
好像我根本不知道今天就要飛呵呵

可是到了要進去候機室的時候
我們拍照
真的是我控制不到了
眼淚流下來
但是我努力不去想 快步的進了飛機場



辦完登記手續
我回頭望見家人和他們說了拜拜
就自己走到登機閘門
那條路特別長 走在路上特別孤單
淚水止不住 可是我還是收了回來



就這樣跟著前面一對夫婦
辦好手續 坐上飛機
第一次很新奇 但是一樣想家
在飛機上空感覺很微妙
但是也不過就是在交通工具上
因為是新航 其實很舒服
還有飛機餐吃
但是路上是有點顛簸的
沒辦法好好的吃飯 不然根本會想吐
呵呵 所以我吃了一下停一下
再吃了一下停一下
就停了 真的吃不下
會暈啊呵呵





然後就下了飛機
領了行李 出了閘門
看到蔡振 真的很開心很溫暖
還有帶一個政大的學長人很好
還有義錦學長也是超搞笑的哈哈



室友也很善良


遇見熟悉的人很溫暖
一回到宿舍 真的太孤單
很空虛
特別想家



真的想回家。太孤單了



半年後我就回家。
我不要當女強人了我當不起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