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10일 수요일

台灣3 感觸 感受

現在是7點 早上7點
今天早上起身,心情特別不好
為什麼
哎喲不知道。



記得在來台灣之前
滿滿的感覺就是捨不得
還有自己不能習慣和適應
可是來到這裡
都在一步一步的過去了
慶幸自己沒有怨天尤人
也沒有整天覺得自己多麼怎麼樣
因為我還是撐下來:)



今天特別難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特別想家。



我最愛的家人
你們過得好嗎?




————————————————













從超政營會回來了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
哇塞 好累啊 哈哈
但是 好慶幸有參加這個營會
認識到很多台灣朋友
大家也沒有排斥我
^^




完美的始業式
校長 副校長 還有各個學院的院長或副院長的致詞
都讓我很佩服 好欣賞
讓我明白能進入政治大學真的很棒
很幸福
打從心裡愛上這個校園
這個美麗的校園
雖然有時爬山真的好累
哈哈 可是現在覺得好幸福
感恩 :)


















這是講座時的地方
呃 很好聽的講座
可是我要默默自首 我有不小心睡著
太舒服 哈哈


可是我有起來啦
就可能偷睡了幾分鐘哈哈




進入大學 思維應該會變得不一樣
我開始明白 我可以追尋的是什麼
還有 我想要什麼


今天聽了始業式的部分
就讓我覺得政大校園 其實很美麗
雖然曾經爬山爬得好累
但是其實 還有好多地方我還沒好好探索

我想 我要一個人去走走看看這個校園
坐在椅子上 看著山上山下的風景
吹著風
躺在地上看星星















【很美麗】
但是只是一部分哦! 我學校真的好大
我會慢慢收集的^^


今天在聽演講 還有玩遊戲中度過
演講裡有提到說 有時候時間會像靜止般
你會突然覺得 誒怎麼自己會在這裡
原來我們的夢想會實現
在不知不覺中實現
可能不是按照我們原本想的方式
可是它會實現 :)



然後
玩遊戲時 拔河
看著前面的同學的台灣語調
我那一剎那真的有放空
我覺得好幸福
這不就是我以前一直嚮往的嗎?
真的 現在我就在台灣
周圍都是台灣人
都是這個調調 我很喜歡:)






念大學了 最大的地方是自己真的成長了
進大學以前 我可能沒什麼想法 就人云亦云
也不懂得去欣賞身邊的風景
進大學以後 我的生活起居還有心靈慰藉
都有朋友們的幫助與打氣
我覺得很幸福 很珍惜




我也慢慢的不再覺得很多事很計較
雖然我一樣傻傻呆呆
來到台灣也一樣 真的是丟臉哈哈哈
也一直很激動
但是我的朋友們對我依然那麼好 沒有改變

我的朋友一直默默在給我加油
他們可能不會po在臉書寫些什麼
他們私訊 line wechat
直接給我祝福與打氣
我累了倦了煩了難過了 隨時都能找到他們
這不就是我非常棒的幸福嗎 :)



友誼的真諦 不需浮誇 不需要炫耀
不需要大聲嚷嚷 不需要多甜蜜
我在心裡知道 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 真的 :)

我會常把我的生活寫在這裡
因為覺得說可以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之類的
也可以寫比較多廢話 哈哈
呵呵 因為我本身很愛看朋友的網誌
我覺得有時候別人的生活體驗和故事可以讓我更有勇氣^^
更激勵我^^
所以朋友們可以時常關注我這裡哦


今天很開心^^
原來簡單就是幸福


今天我學到很多
我會好好在這裡生活的^^




















題外話 今天的便當很好吃^^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