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9일 화요일

台灣2 熟悉的溫暖

昨天早上滿滿的孤單
快瘋掉 哈哈
因為早上也就这样一個人到了校門口
非常擔心晚上回來會不會迷路之類的
還有我的早餐該怎麼解決呵呵
看到了7-11 就趕緊走進去填飽了肚子
繼續一個人回到校門口
找了一個地方坐坐





























和蔡振約了1點見面:)
準備12點搭公車 照著他們教我的
去回前天上車的(開封站)
當時還不過是10點多:)




看到一群一群的學生嘻嘻哈哈的走過
然後我一個坐在校園
實在分外孤單 特別想回家
幸好還有手機 學校也有無線網絡
真的是對我很重要呵呵
就去煩勇堯 跟他講我很孤單我要回家
跟郭郭說我要回家 還有去煩山寨版柯景騰哈哈哈



勇堯很好一直有在和我聊天
也告訴我說可以叫他出來之類的
哈哈就和他說了我有出來
振輝帶我去買電腦
他說他也去好了O(∩_∩)O
然後就一直煩他說我要回家哈哈
他也有鼓勵我O(∩_∩)O




然後11點多我想說可以了
就去搭巴士了
搭上巴士 就没有那麼孤單的了
也不會害怕不會下車之類的
因為台灣的公車會告訴我們現在到哪站了
然後也有位子坐:)
也想到可以和他們見面了心裡是開心的O(∩_∩)O



可能路上有點距離
我坐著坐著就閉上眼睛休息了哈哈
因為會唸到達的站我還沒這麼擔心
間中有好幾次有被吓醒因為一聽到聲音就會起來
幾次過後開始習慣 就这样
差不多幾乎真正要睡下去時突然聽到我的站
直接起來直接去前面!哈哈


差一點啊!哈哈


















到達那裡,才12點20多分左右
我也不敢走太遠 就想說去看看附近有没有地方看看
就過了條馬路進了全家 看看了就出來
再回來 再去另外一條走到新光三越的前面
才發現 原來這裡就是新光三越啊!


哈哈 可是我也沒進去
怕不懂怎麼回去5
所以就走回頭
到我剛下車的地點
等O(∩_∩)O


當時大概12點40分左右吧
就站在那裡看人來人往
好多美女哈哈
很繁榮的一個地方
也在想 馬來西亞沒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吧?
很熱鬧 行人是很多的:)






















在這裡等 嘿嘿


等到1點 誒 怎麼還沒來?
當時有點慌 哈哈
各種原因我都想過了
我等錯地方? 沒有啊確定是開封
上錯巴士?沒有啊已經有好幾輛一樣的車經過是對的
他們在新光三越等我?不是吧振輝是叫我在這個車站等沒錯


因為也沒電話號碼
沒有網線 沒辦法聯絡
就還是在等
告訴自己等到2點如果没有人來
就可能我是去錯地方了可能就回去了



幸好幸好!哈哈
振輝終於出現了!!安心安心O(∩_∩)O
後來 義錦學長也來了
我們就先去附近電腦店問問看看
他們很好超好非常好
整個經過 我就是沒意見
然後什麼都不懂
他們幫我問型號 幫我比較價錢
也幫我問功能
勇堯隨後也來到O(∩_∩)O




碰見熟悉的人真好
就後來逛了不少 還是找不到覺得可以下手的
他們就說不如去光華商場好了Y(^o^)Y
就又帶著我去坐捷運 第一次哦!哈哈~\(≧▽≦)/~
也聞到傳說中的臭豆腐⊙▽⊙
原來是這個味道!!!哈哈真的臭









































就很搞笑
因為路上就和義錦學長講話啊什麼的
他真的是超幽默的!
從他嘴巴講的真的很好笑
我一直笑到很沒形象
然後因為他很好 所以他講話我就也會塞他
哈哈哈還有買電腦時我一直不要學新東西很不聽話
他也很頂不順我
想揍我哈哈哈
看到這種反應真的特別覺得有趣很好笑O(∩_∩)O
發自內心真正開心的笑!~\(≧▽≦)/~




聊什麼就會塞什麼
哈哈哈 聊到宿營就會那種眼神
因為我沒得去哈哈
他就很想打我哈哈哈
還有吃晚餐 我還給他印章錢是150元台幣
可是我不知道是記得成馬來西亞的錢還是怎樣
竟然給他20元台幣!還等他找!!
哇塞大丟臉!!!哈哈哈直接被他笑!
我自己也觉得太荒唐哈哈哈超級搞笑的是嗎!我也太糊塗哈哈




電腦在商場成功買到
路上他們很勇敢的殺價什麼的!
還被一個店員白眼⊙▽⊙嚇到
我覺得對他們很抱歉
他們就很平常,說是服務人員的問題
也對!後來我們也問了幾家
態度都很好 只有那個店員⊙▽⊙
電腦後來在一家店買了
因為是學長認識的
所以價格便宜很多台幣13800
而且很美麗我很喜歡~\(≧▽≦)/~
然後還參加抽獎拿到一個可愛的環保袋
而且他們很好幫我拿!三個輪流!
超好的!















抽獎的 邊填邊被學長勇堯塞哈哈















振輝學長請喝的^^



還去走了西門町
還有介紹我什麼店好啊之類的
很開心



到了回家時間 勇堯知道我不會搭捷運回
原本義錦學長可以載她回
但是他特地陪我搭捷運轉車
然後到了巴士站 看我上了巴士才自己在搭捷運回家
很感動O(∩_∩)O 很值得深交的朋友!





晚上我其實蠻擔心不會走!
幸虧我到了政大其實那裡不少人
還碰巧有人走在我前面就一起走
就雖然很累 但是很快的回到了宿舍沒有迷路


感恩




我會試看看堅持下去O(∩_∩)O


培群留台真的給我滿滿的幸福 O(∩_∩)O
























謝謝三位好男人^^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