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18일 목요일

台灣9 校園景色熟悉

上課第三天了:)
很享受讀書的生活
非常喜歡
連走上山 趕著上課
還有一個人走著 都覺得好奇妙

除了偶爾會湧出來的想家情緒
我超想大喊 我很幸福
謝謝 心裡真的感恩:)





唯一心裡默默擔心的是,
怕自己完成不了作業
做不好作業
還有學不好 呵呵
就是這股沒自信


但是現在想了想
時間,真的擠一擠就會有的
沒有任何藉口
我要加油~\(≧▽≦)/~
我可以完成的努力一點就好!
少看一點電腦娛樂的
真心觉得要好好安排時間O(∩_∩)O


希望可以做到昨天副校長講的
早點起身 去唸英文什麼的
O(∩_∩)O





今天要表達的重點來了
O(∩_∩)O
之前還擔心說誒 學校超大真的這麼大
找課室時會迷路吧!然後就一直擔心哈哈
但是一切似乎就是这样奇妙
上課第一天 進了綜合館
就懵懵懂懂不懂課室在哪
然後呢 一進去就有個伯伯在那裡
看到有人在問他 我也去問了
我就很幸運的知道了我的課室
也知道了原來班級可以怎麼看!




這個超重要!
對我接下來找課室真的完全有用
根本就立刻知道在幾樓O(∩_∩)O
好方便O(∩_∩)O




還有學校地圖就算之前再怎麼覺得亂
還是要學會看 哈哈
就完全是可以看懂地圖了O(∩_∩)O
所以有時真的不到緊要關頭
真的人是不會逼自己的哈哈
上次搭捷運也是这样


所以真的 我很深刻的體會到
当我们非作不可的时候
成长的速度加快了





现在开始 一点一点的认识了学校
我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