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27일 토요일

taiwan 12 考驗

延續上篇
我想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要我學會擦乾眼淚 咬牙挺下去
要我學會明白 開心不能得意忘形
失落也不要哭得無法控制



昨天凌晨度過了最難過的2小時
在外面哭了很久 但是好溫暖的是
阿姨來關心 讓我真的有安慰很多
阿姨謝謝你 真的很溫暖
帶著哭紅哭腫的雙眼 沒辦法好好和阿姨說謝謝 :)





原本真的難受極了
可能因為潛意識就覺得自己在被欺負
被整 。。
就是這種受欺負的心讓我不能停止難過


老天爺大概就是要給我這個考驗
要我明白 這世界的另一面
還有要我不要自大妄為 自以為自己了不起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我也的確有做不對的地方
雖然我還是覺得她也有不對
但是
直到我今天起身 她又在和我聊了之後
我立刻明白了 她也是非常強勢的人
我爭不過 也不想爭了 想好好溝通
但是還是那樣子
不可能會聽聽別人的心什麼的
呵呵 所以我依然遜得掉下眼淚。





在浴室我突然想通了
這是老天爺要我加油的考驗
被寵愛在溫室裡小花太久的我
老是會以為世界就是那樣子
現在要我明白 而且要我堅毅帥氣的生活著
所以我懂了
我不哭了 我會加油







知道她們的好意
但是這個好意太讓我傷心失控
對不起我接受不到 :)





我會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吃早餐
一個人吃午餐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去圖書館
一個人上山下山
一個人上課







大智若愚。
看起來傻笨 我希望我內心會是有智慧的

fighting^^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