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22일 월요일

TRANSFER

看回自己過去寫的東西
才會發現自己一路走來
都是磨練讓我更茁壯的

不管是學長團的團務還是
課業壓力
人際關係
打工的辛苦
這些日子在這些過程中
讓我磨練了很多
才會有現在的我。


哈哈 真的很神奇。
也可以看到以前的自己的文筆
寫日誌的方式也和現在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 真的讓我有不少感觸


我真的都快被現實磨得看不見自己了
屈服了
現在的我 的確像以前盼望的
更柔軟了
但是也更加沒有自己的想法了
好像更少了勇氣了。


當初雖然還不太懂事
很沖
但是 那時候的每一天每個想法
都是真真實實的自己
願意去拼 去奮鬥
願意和生活的挑戰拼命不認輸



我現在 哈哈
就是一種很隨風飄揚的狀態
只要去迎合
不要有我的事這樣的人際關係
哈哈


在看回去過去的東西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容易被一點東西就感受到幸福和感動的人
我也是可以和別人聊開的人(雖然我不想承認每次也真的不喜歡),但是不能否認我真的會和別人聊天 只是單純聊 沒有到成為朋友的啦哈哈


看到自己真的在進步
這種感覺很神奇很奇妙
以前害怕的工作
可是現在,就是很自然和完全不膽怯
[接電話]哈哈 以前真的是很怕的勒
講話也會抖
但是現在,
真的完全不是問題了

雖然啦 我講話速度還是太快
不過這個是我原本就這樣哈哈哈
與能力無關哈哈哈



喜歡的工作環境也隨著年齡
隨著資歷而轉變
不再喜歡服務別人
感受不到服務的熱情
只想安安分分坐在辦公室呵呵


看到自己以前寫的
[一樣東西絕對是可以做的,一切都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突然覺得對啊

我在找什麼藉口?



這些日子以來
我的心原來也在慢慢變化中
慶幸以前自己有記錄自己的心路歷程哈哈
但是很多事我沒有詳細寫
現在回頭看 完全沒有印象哈哈哈
以後決定要寫仔細點哈哈


讓我以後可以回憶嘛!



我的褲子
真的越來越緊!!
我一度覺得我就是從小胖到大啦哈哈哈
但是殊不知
我在草原打工的時候
是瘦的!!哈哈哈
所以才會有人以為我有男朋友吧?
是吧??哈哈哈
還是是我誤會了?哈哈

哎呀不管怎樣
褲子變緊真的讓人很煩哈哈
穿起來很pekcek
wtf 哈哈


我決定明天不管怎麼樣累
都不要再賴床回去
鬧鐘響就起來
就立刻開門出去

晚上睡覺不要再想有的沒的
就直接睡
睡不著念佛號 腹式呼吸
快快睡下去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