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2일 화요일

AMAZING

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真的真的很多不一样了
不管是文笔 还是当时对东西的感觉
描写方式 看的点
都不一样了
原来人真的会在不知不觉中
改变了。

这还蛮可怕的耶
因为你会慢慢变成可能一个
很陌生的自己

不过 这也不一定是坏事
因为好的成长
就是和不好的自己say goodbye
然后出发


我发现我唯一始终如一的
就是
我依然没有减肥成功
从以前到现在
一直是3分钟热度哈哈哈


我已经对自己无话可说了
也不需要再来重新开始出发之类的话
因为我会就是会
不会就是不会了

所以与其再说很多很多
却一样都没有实现
我宁可 什么也不说
自己想做再做

不要变成一个课表
而是一个休闲活动
才有办法走的更远。


我好像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再提到我的朋友了
以前还会一起出门看电影
庆祝生日
慢慢就已经不再联络了
哈哈
好啦也是我自己没有主动去找他们
我之后会找的

再来就是 大家也开始有女朋友了
就很难再像以前那样想出来就出来
毕竟 自己还是要agak一下
虽然我不是什么需要担心的竞争者哈哈哈
但是吃醋这种东西是
只要是异性都会在意的

所以下次有机会去什么聚餐就去吧
见一见老朋友
别人喝酒 我就喝果汁
谢谢♥

哈哈



2年前来台湾之前
我也有梦想
但是比起说是梦想
不如说只是自己想做的事
没有实际上好好想过可行性
或者是要怎么去实现


2年后 我即将念最后第二年的大学
大学3年级 快要变老鸟喽哈哈

我对自己想做的事
依然像以前那样有很美好的憧憬
但是却不再只是这样。

我会想它实现的可能性 还是可以如何去做
而且不再设太不切实际的目标了
一步一步来

什么旅行 什么留学
嗯 这不是我的重点了
先把自己眼前的看好做好
我才有选择权
才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是属于我的20花样年华
读着大学 幸运地进入象牙塔
我借到贷学金 申请到助学金
找到打工
这一路走来 都遇到很多人帮助

也因为这样 我的大学路也要比别人更努力
因为承载的不只是我自己的梦想
更是大家对我的好
可能有些人会说不用说的那么官方吧?哈哈

可是当你由衷的感动 感动的时候
你真的会有更多的力量去奋斗。


我想自己唯一比较坚持的
就是吃饭和读书这两件事了

继续做对的事
比起做的非常好
我觉得只要我尽力在做对的事
就很好O(∩_∩)O



这点我觉得自己很棒
我不翘课
上课认真
回去作业也有准时交
考试也有读

我觉得我真的有做到该做的
重点
我喜欢 我享受
完全不压力


嗯 现在这样列出来以后我才发现
自己这一路走来
真的是经历过不少的心里对话
坚持走到大三。

接下来就是继续拼命的时候了
不要再习惯说最后的时候
反而懒惰掉了
要继续保持才好 O(∩_∩)O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