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4일 목요일

FULL AGAIN stomach

我原本想實行享樂減肥法的
哈哈哈
但是好像不太容易XDD

我買太多零食放著了
吃完一個就想吃第二個
根本不會只是吃一個哈哈

看來我還是乖乖不要在房間吃三餐
加油


明天星期五
只有打工中午和晚上(不一定)


所以我試看看

早上香蕉加豆漿(真的超好排便) 40
中午前喝一杯麥片 然後去打工
吃菜飯
中間餓的話吃點心 不餓不吃
晚上吃 便當/壽司

晚餐以後不再吃零食啦
零食可以吃 但是不要在晚上吃。


————————————

煩耶
以前都不會那麼煩
吃就吃 還管什麼管

一定是我最近太得空才這樣的

我還是乖乖做好自己就好。


早餐
午餐
晚餐餓就吃 不餓不吃
然後pls 克制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