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18일 목요일

scedule

昨天计划好今天要早起运动
但是我现在不再像以前那么有自制力
我反而不太想早起
想要睡迟一点了

闹钟响了
我却还是想睡。

正在找问题。
话说
我最近热衷于看电影
完全热衷!


但是也说真的
这让我失去了很多时间
很宝贵的时间

甚至开始为了看电影
选择先搁置读书的功课

我想看韩国电影
因为我渐渐找到了我的价值了
我看韩国电影可以不特意去字幕
也可以懂得60巴仙以上
这让我很感动很开心
所以也就想一直持续下去。




不过,现在发现,那样并不太好
我应该学会克制。



现在在追the lord of the ring
看到很紧张 但是也很长气哈哈 3小时多的电影
很难想象当时上映的时候
在电影院看戏的话 要做3小时看电影
哈哈 看完出来刚好吃下一餐了吧哈哈


好啦我想说
我就改变一下自己看电影的时间
依然可以看,但是我想,我就等到周末再看好了


the lord of the ring系列
在这两天追完以后
先让自己缓一缓


我真的要继续为我的考试努力了
还可以更努力的
我做得到♥

我想,我的行程做一些改变吧

9点30分 上床看书睡觉
5点30分 起来 刷牙洗脸
6点00分 选择1= 运动(跑步,飞轮,爬山)
7点00分 买早餐 回房间 洗澡 吃早餐 吹头发
7点30分 行程1=读书
12点00分 吃午餐  行程2=打工 (2点00分吃午餐)
1点00分 继续读书
5点30分 晚餐
6点00分 打工 行程2=走走散步
8点00分 当日复习和默写。写小日记。规划明天
9点00分 洗澡
9点10分 拿明早要用的东西出来 上床 腹式呼吸
9点30分 关灯 睡觉


暑假其实也只剩下4个星期左右
我在系办打工也只剩4天,剩下的
一个星期我没有打工
再来一个星期在阿姨那里打工
所以我其实可以利用的时间 也蛮多的
都是花时间在阿姨那里打工而已

星期六星期日
也还是可以运动
然后韩文可以少看一些
用韩文电影取代

早睡早起 再试看看
说不定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