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28일 일요일

JUST TRUST. BECAUSE IS = ME

我今天早上散步的时候啊
突然想起了以前自己决定要来台湾的其中一个原因


记得那时已经决定放弃来台湾了的
然后,看电视时看到在介绍韩国美食的节目
我突然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我想去 去学韩文
我真的喜欢。
我突然觉得可以这样子直接去韩国 讲韩文
是一种很有成就感 很自豪的事。


大概就是那时候吧
我觉得我想出发去追我的梦想。



——————————

其实来台湾的这段日子
常常心情会这样翻来覆去的
不过现在我可以确定

自己真的对得起当初要来的那个信念。

也许这里的生活真的和我想象的差很远
大家很散漫 懒惰 得过且过
我一开始去适应这个环境的时候
也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过程

刚来,一定会想要去找同伴
一起了几次
直到了 那时候发生房门被锁事件
东西被移到别的房间
这时候 我才突然清醒了


我决定不再非得和谁一起
事实上 我的生活作息也和大家不一样
我对自己有要求 也有方向
从那时候开始 因为不想待在房间
我开始早睡早起  早起离开房间
晚上回到房间直接睡觉。

后来慢慢放下心房 和室友和好如初
但是也不再整日腻在一起之类
我依旧过我的生活
只是之后进来房间就欢乐多了
聊天唱歌 分享睡觉


再到之后我开始打工了
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接触韩国人
就是在韩国人在的环境下工作。
很开心因为觉得自己用得上韩文了
但是其实也并没有多用得上
那时候自己才大一啊 呵呵

也是在那时候 觉得
是自己一开始就把韩国人想象得太不一样
其实大家都一样
韩国人有亲切的 也有比较难相处的
和我们一样啦
呵呵

在那里上班其实也很开心呢
也有遇到几个很好的上司
但是之后因为经理也因为我觉得我是时候离开了
就辞职了


这就是大一的生活。


现在回忆起来
觉得很多事真的是自有安排的

以前的每一次挑战
或者每一个相遇
都是成就我现在的生活

我学会用平常心去接触韩国人去学韩文
也知道 要取得成就
必须要自己清醒 自己走 而不是同流合污


安逸会造就懒惰
而懒惰会磨灭我的斗志。



我喜欢这句话
因为它是事实。





所以我选择了别人觉得很疯狂
很勤劳的生活
但是我自己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不过是正常作息
在他们眼里如此的勤劳

我也是服了
这就是现在的大学生吗?
那么真的要反省了。。
现在的年轻人 已经是这样了吗?


那时候想要获得大家认同的我
也是蛮可笑的 哈哈
竟然发现不到这样的一个价值观。
还想要那些人来认同我

事实上 我不需要谁的认同
因为懂我的人自然知道我。


——————————————


最近因为睡眠问题
的确我心情还蛮糟糕的
但是一瞬间 我又突然想通了什么
自己心态调整好 一切都会变好的。

嗯。
对 不要一直觉得自己一直在让步
自己亏了 心里不甘不愿的
但别人一点也不会觉得怎么样
别人完全没有感觉 那我如果自己一个一直在执着
不是才是真正我亏了吗?


呵呵
所以 既然别人一意孤行
那就我改变吧
不是为了让别人
而是为了让自己顺利 开心的。


真的心情大舒畅 呵呵

当然我也不是说我就是个善良人儿
不会生气  或者说强迫自己去记得别人的好就好
哈哈 这样疯狂行径
我倒是还做不到


就是
反正都是不同生活 不同的人
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吧

我们就 相安无事地过下去吧
1年。


你继续你的生活
我继续我的坚持和努力。





【人生 就是不断的战斗】


我在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中
最近 最感动我自己的一个感触

大概就是这个了。
真心为了自己。



剩下的大三 大四
我想我不需要特别去做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的性格就是会让自己一直努力下去的
我 2年后 是不会因为我一直在颓废吃吃喝喝过日子而后悔的


我 借了贷学金
我 拿了助学金
我打工赚生活费  爸爸妈妈给我学费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个机会
而我也对得起我自己

因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放心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