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30일 화요일

CALM AND START BATTERING AGAIN

当一个人在情绪上面时
她的眼睛是被蒙住的
她什么都不会看到
有多好多美 也不会感受到
因为她只看到了自己的情绪。


这 不就是我
完全100分


我刚才打了regret to study in taiwan
来搜寻
结果 哈哈 没有一个记录
相反的是 有很多
choose taiwan you wont be regret
taiwan such a beautiful place!


我静了几秒。

然后我想到了刚才一开始打的那段话。



的确 我真的不否认台湾真的无敌自由
也很好 亲切啊各种优点

但是我现在真的是有太多的情绪在自己上面
我有点埋怨自己为何要来
给我多好的国家环境
我也不会有多大感觉



可惜吧
是啊 都出了国
花了学费 但是却没办法好好享受。
因为我心里不是很爽哈哈(╯﹏╰)

好啦 一直抱怨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得停一停了。



删除了insta
也许在以后的某一天
我再把它下载吧。


现在? no more.



昨天晚上的那个大哭
让我有了一些想法

我也决定 和过去那个自己说bye
过去那个常常把心情写出来的自己
过去那个一开心就会和别人说出真实心情感受的自己


收回来
所有的情绪
现在心情难受也不会再对网络吭一声

沉默 然后把手放下
走出去 让自己静一静



从今以后 不会再对谁
说什么心情话。



我 还是由我自己来守护。

我的心情 我自己来解放迷失


微笑 沉默 不好的心情收下来
不会再对哪个朋友说



放心 这不是煽情
我只是觉得
自己守护自己 来得更有意义
相信自己。


难受不需要到处说。



还是会去找朋友的
朋友。

朋友还是需要的。

有机会我要再找回曾经失去联系的老师
或者朋友
叙叙旧 也让我接触各种人
才会让我更全面
更豁然开朗




10月 topik考试
希望过。 然后我要准备英文
容我之后想想
我要走银行,还是酒店,还是admin的行业
然后我再去进修那一类的英文和韩文
不一定要上课 我可以自己进修学习

自己孜孜不倦的学习
自动自发的学习
比起去上课可是都不复习来得更有效果

没能力没时间去上课
那我就 自己加油。



别忘了 我啊
什么都可能半途而废
学习就是我可以坚持的其中一个东西。


靠自己了 fighting


不再做一个煽情女生
也不在让外人轻易猜透自己的想法。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