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21일 일요일

LET ME BE WHAT I SHOULD BE

我 果然是与众不同的想法啊
呵呵 说好听的话。

这一场很精彩很精彩的林李大战
庆幸 我看到了
我享受到了
一起分享了他的激动和开心

最后胜负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李宗伟已经跨过那个槛
呵呵



打开fb
很多人开始发挥文章功力
哈哈 各种加油打气
其实这是好事
但是我怎么会心里觉得..

像一场秀
那么的奇怪。



可能是我自己的心有问题吧
哈哈
不容许别人发表意见这样?
哈哈





但是我要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sns
越来越不喜欢
一句本来是鼓励的东西
到了sns上面
变成一种秀



我理解大家想要祝福想要鼓励想要安慰的心
只是看到这麽多一个一个的言论
突然让我觉得..

这 是真的吗



但是我想 我不可以这样以我的角度
去看事情吧
也许就是有人喜欢发表自己想法
就算是作秀好了
也有几分真


也有人像你一样
没有发表出来
但是心里觉得很感动的



————————————

别人怎样 不用理解
也不需要在意了


我只要知道自己的原则就好。



不需要随波逐流
更不需要在sns 如何如何
心里知道 比起说出来让大家看
这也是一种祝福。




————————————

题外话
李宗伟的球技已经不容置疑
我和别人看到的不同

我想说 他很帅
当我看到休息时间他和教练用很熟练的马来文的时候
哇真的大发
哈哈

超强的哈哈哈


语文能力会让一个人瞬间变帅。哈哈



——————————————————

突然觉得自己是做得到的。
韩文。


:)


再多努力一些。
再一些。


会有那么一天的
看电影看韩剧 不再需要字幕

也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的职业让我可以赚钱存钱
我可以看书 看电影 收集韩剧 韩文书本
也会有一个地方专门给我放这些收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