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7일 일요일

TARGET AIM AND CONTINUE

从这一刻开始
我决定改变自己

从转念开始。



当做现在的自己真的在台湾生活
其实也真的是如此
我在这里睡觉 赚钱 读书 吃饭
其实就是生活了

那么 生活时要注意的东西
就继续保持
身体的健康 理财的观念
休闲规划 自我充实
这些东西就是一样继续进行中O(∩_∩)O



我想人 如果真的愿意走出自己的框框
跳脱自己一直以来的思维
就有办法有全新的自己。



我想改变。


先从体重规划开始。
不是减肥开始 而是饮食的习惯。

首先就是把吃零食的习惯完全改掉。

这一点就够了。
其他的就是3餐要吃
而我再也不要就先在前一天规划好明天要吃什么
现在想起来
过去的自己真的太紧张兮兮
想看看
都还不知道明天会时间怎么安排
就先担心吃
难怪我一直在循环。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
早上起来 就是全新的开始
我就一步一步生活 过日子
没有什么是我生活的重心
包括吃

时间到了 肚子饿了
就吃就好了
我本身的习惯也不是会乱吃的人
所以真的一切是我过去太
杞人忧天 呵呵



所以。
从改变一个开始
要蜕变 就要有说改变
要行动 就会变成真的



我会继续下去。
这一次
不设限 大概就一直走下去吧


不难。
不,就算难
也还是可以走下去


我真的想看看自己可以
多美丽。多努力。多坚持。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