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23일 화요일

THE TIMING FOR ME TO WORK OUT

只是想要好好睡個覺
哈哈 卻像天方夜譚一樣

果然印證了一句話
成功的路上是孤獨的。


做對的事 明明是對的事
正確的事
在做的人卻不會有很多
然而 你做了
得到的 就是你的了。
所以 我會堅持下去。



大家越懶惰 越打混
我就越努力 越積極

剛才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得到的結果是:
我是知道勞力換取機會和成果的人
也是會上進心的人
但是我不覺得上進很辛苦
相反 我會找到當中的有趣。


完美!就是我!
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和累的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是自然而然會去看的。
像讀書。



其實我真的很反感
很不喜歡打混的人
因為這樣我才覺得看韓劇的人
給我一種很迷妹很莫名其妙的印象

看韓劇看到這種癡狂的程度
而且是每一天
我也是服了。
可以看韓劇然後不做正事。


好啦 我也沒有資格去講別人
這是別人選擇的路
我幹嘛一定要說別人不好

這是別人的選擇
和我的不一樣
他們想要的就是這樣
不要去評斷別人。

我專心做自己就好
再怎麼生氣也好。


反正,持續做對的事。

早睡早起 10點睡6點起身
讀書看書 韓文複習 勵志自我開發書籍
強身健體 早上跑步 像大一那樣。
上課認真 預習複習做功課

這就是我接下來600多天的大學生涯
的方向和目標。

這條路是孤獨的
因為大家都不這樣
但是不要被影響和失去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信念。



住宿舍就是會這樣
習慣就好
習慣不了也要習慣
這就起宿舍。


現在我有一種感覺
更加佩服那些堅持做對的事的人。
真的佩服
不被隨風逐流
堅持下去 走和別人不同的更努力的路
但是 收穫真的也會是別人想象不到的好


現在的妳會成就未來的自己。
感謝這些麻煩
才讓我更燃燒我的鬥志
不然日子真的太無聊了 謝啦!

我要努力!

我也會努力!


不會再在意別人眼光。
因為反正我6點就會起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