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8월 29일 월요일

DONT LIKE SNS

每次看到公车上捷运上
大家必做的
就是人手一只手机 在按。

我就会觉得
要是现在大家仍然活在没有这么发达的网络时代
大家又会是怎么生活的?



我是真的挺古板的人吧 哈哈
btw
我觉得自己也蛮偏执的。




每次划sns 有时候我会觉得
何必炫?
我真的觉得把很多事都放在sns上讲的人
呃 该怎么说
其实很莫名其妙
我也觉得是个很爱炫耀的人。

但,我倒是没被炫到
我蛮不屑的。

尤其最近的情况
看到大家又在写什么长篇大论

比如拍自己抱一束花
然后说什么爱情的观念 写自己的爱情故事
然后结尾再来个人生道理
教导爱情的相处之道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 3条线。

我很想说的是
难道每个爱情 看了写的东西
做 就会一路幸福永远 ?

分享是好的
但是我觉得 有点做作了
真正的幸福
我觉得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的爱人很棒 让你幸福
有这个必要都说出来吗。



分享就分享幸福就好了
何必教导?

我觉得爱情就是在相处之中
碰撞摩擦中成长
多少人的爱情相处之道
都比不过自己的相处

真的不用因为自己很幸福了
就来教别人
如果爱情是教了就会的东西
那么还会有人为了爱情而烦恼吗?


我觉得不屑的点
不是在于他们晒恩爱
幸福是好事 可以大方的说很幸福啊!
看了也很开心
但是何必还要加上对他人说教的东西
看了真的很倒胃口。



看了生气 以后尽量少划了

insta 要不是想看到朋友的信息
不然我就会关掉了。。



从我的这些观点,就知道我
其实真的不用谈恋爱了



我可能真的不会相处
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战斗


话说,因为真的很抗拒在这里
感觉看到什么都是令人讨厌的
哈哈哈

快大三大四
然后我努力冲!



10月纹他们要来了!期待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