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31일 금요일

堅強的 COME BACK!!

堅強的自己 決定重返
這一次 來真的 :))




這幾天苦思的問題,無非就是
【我總是一個人】
我一直努力告訴自己 鼓勵自己
或者我以為我覺得沒什麼
但是心裡潛意識還是有點孤單




但是昨天系上同學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會不會羨慕有的同學?因為她很多朋友?】


我說不會啦 因為那女生也很好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她 :)


當下,心情沒有太多,也是認真的覺得不會羨慕
因為我一直在糾結的在思考的問題不是羨慕別人
而是自己為何總一個人 哈哈





但是她問了之後 回到宿舍我就想
會讓她這樣問我 大概她覺得我很孤單吧
呵呵 我有一種他們真的不懂的感覺^^
可是她這樣問還是有溫暖到 :)謝謝^^







今天起身 突然一切有了答案
一直以來 發現思考模式都很不一樣
我想 是我心智比其他人來得更早熟吧 :)
我會思考很多 也會明白很多
也看到很多另一面
但是他們還小 還是在比較不一樣的情況 :)


所以就是會這樣 哈哈
直接想通了 心情變得很好

也是真正的釋懷
這一次 我真的釋懷了 :))



可能有一天又會因為在校園看到一群一群的朋友群
而心中微微一震
但是那已經練就一定心智的心靈 一定會笑著祝福:)




友誼 愛情
一樣會是緣分 :)
珍惜每個和我聊天的人 擦肩的人
我會對每個人好 適合我的總會在時機出現
所以 is fine :))



覺得幫助人心裡會更快樂
去服務會更知足
所以我下學期會盡量抽時間去做這樣的事^^
fighting^^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