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19일 일요일

韓文系宿營

從韓文係宿營回來嘍:)
整個累
在營會的那幾天 也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被室友立馬飛信來大罵
也因為有時間自己一個人 再次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學習鼓勵自己 告訴自己一切都好起來:)






說真的,没有一個特好的朋友在台灣
是真的挺可惜 也讓我總是在想的。
但是,時間越來越長,我就不再花時間想
只要一切都快樂就好 我是这样和自己說:)

此刻,我想我更加相信的是,合眼緣這回事
有些時候就是很奇妙的
和某個人會特別對地上眼
而反之亦然。



老實說,雖然我是很獨立的女生
可以自己一個處理事情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
我也把朋友看得有些重要

所以,來到台灣這麼久
一直沒辦法真正融入這個圈子
我想最好的理由也不過就是
我還是個外國人 話題不一樣吧:)



但是,這個營會
看到的是三個馬來西亞人
只有本姑娘是例外沒朋友的
哈哈 所以我想除此之外
還是有原因
這個原因,在宿營時我發現了:)




原來,老是犯傻的我
大家會覺得很麻煩
在這間學校的大家
就是聰明那些呵呵
所以我這個總是大喇喇
吵死人不會看臉色老是一臉笑的人
會覺得這個人可以安靜點嗎?
大概就是這種心裡os
呵呵
就是不合大家的胃口啦O(∩_∩)O







我依然會選擇做自己
更何況沒害到別人
可能大家經歷的總是一個小圈子
就是都希望聰明點的人
但是我了解到的是,大智若愚的人
反而是好的
不需要吹噓自己 而是傻傻的
這樣的人是幸福的
看起來傻傻
可能就造成人家覺得我很煩人吧:))




anyway沒關係^^
葉劍鋒有說 我們可以對別人好
但是不能要求別人也對我們好:)
所以依然加油著章焮宜^^


我還是會對所有人真心好^^
至於有沒有機會做朋友可能就要看合不合眼緣了
呵呵呵呵
所以我就這樣 做自己^^
也不用特地去為了附和別人做什麼事
真心快樂點就好


只是有個東西真的要改
那就是太吵 哈哈
真的只要聊上幾句 我總會希望可以更多互動
就會很吵有時真的太over
改掉這個jizhapo的毛病就好了^^
哈哈
文藝點 氣質點 微笑依然多多
但是可以不吵^^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