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11일 토요일

五分埔 很好:)

今天原本沒有出門 想要等晚上才出門
可是還是按耐不住 呵呵
默默地穿了美美的衣服準備出門去 :)























五分埔真好:)) 真的好便宜
好美麗 真的會忍不住越買越多
有能力 想多買幾件給朋友呢 呵呵


但是也知道了 來五分埔
以後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 不要愛美去穿很痛的鞋子
哈哈












真的是很開心 和好朋友出門
還是那麼有話聊 
還是很好講話 很有默契
一起逛街一起給意見感覺真好






今天的早餐
很豐盛!^^
沒有1天100元的負擔
今天想寵寵自己 :)
真好吃^^









我的晚餐 在饒河夜市:)
有很多想吃的 可是還是忍住了
下次下次 我想自己一個逛夜市 
看到什麼想吃就停下 就買:)






今天買到一件蠟筆小新衣服^^
真喜歡啊^^
蠟筆小新呢^^^^














今天出門 讓自己穿得美美的
心情就很好:)
沒有在意別人的眼光 也不是為了給誰看
就純粹自己心裡覺得很開心
看到自己美美的 至少自己覺得美美的^^

別人覺不覺得? 不重要^^




我不屬於大眾眼光覺得的美女
 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很不錯哈哈
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好^^
會穿很多美麗的衣服讓自己有自信^^
自己也心情很好^

我不會再理會別人怎麼想^^
只要我自己舒服^^就好^^








想戀愛嗎? 其實我說不上
但是我不強求 順其自然就好了
現在的自己過得很好
只是有時看著前面的情侶
就會心裡想會不會有人有一天也會牽著我的手
陪我
哈哈 就是一種心理的os吧^^
沒有特別意思 
不強求
不想因為羨慕別人有男朋友就讓自己整天忙著找這樣很神經病
我想有一天 如果有適合我的人
一定會出現 :)




現在 我就好好快樂的享受朋友^^
享受學習^^




個人覺得現在的時機還是讓我能夠看很多韓劇
迷上很多偶像 看很多男生的時機
還不能談戀愛哈哈哈哈



大學快樂^^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