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10일 금요일

雙十連假

明天是雙十節 是台灣國慶日 :)
難得的連假 很多台灣同學都回家了
真好 :) 早上在上課時聽著他們的對話
心裡想著的是 如果我在吉隆坡唸書
想回家的場景也應該是這樣的吧? :)
心裡暖暖的笑了 :)
還是想念我的國家 馬來西亞 :)





來到台灣 來到大學 正式過了1個月
原來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4星期
我學到了什麼只是 我想一直為了追究而追究並不重要
重點是我學到了很多 我做人的道理
我發現了很多 以前我從不曾發現的想法
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我很快樂 很喜歡這裡
這裡就是我曾經的夢想
來到這個夢想的我 一點一點在實現當初的願望
但是時間一長 我會卻步 我會忘記初衷
所以我一定會時時勉勵自己加油^^









哈哈 我常一個人 幾乎一個人走在大學校園
但是我心裡卻一點也不寂寞
我感覺我享受了這種幸福 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因為過後的我遇到同學還是可以說聲hi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和他們說話
還是可以參與聚會 聊天^^


這樣的生活 也許和其他人不一樣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
但是沒關係 我就坦然的做自己^^


反正 愛笑依然是我的臉上表情
就算別人不理就算了哈哈^^
(厚臉皮)









天氣漸漸轉冷。
我走在山上山下 是處於想尖叫的狀態
哈哈 邊走邊抖 心裡無奈的想笑
我會穿多幾件衣服的^^











漸漸的 我學會更愛自己
學會享受生活
我無意中發現我的一個小小堅定
當別人都認為不行
我經過一番計劃和資料搜尋後覺得行 就是行
別人說不行 我心裡會默默的暗自覺得自己很贊
因為我做得到 :)


誰說台北唸書不能1天100元
我能。
其實都能。
很多人不能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堅定必須省錢
也或者他們不需要為了錢擔心什麼所以就也還好^
我其實也可以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省一點
減少花錢對我來說不會有害處的
當然健康和營養還是要顧
我就順便減減肥^^
哈哈






章焮宜加油。
不要忘記當初來的初衷。
好好運動 好好吃飯
不管怎樣 我會愛你
家人愛你 姐妹愛你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