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21일 화요일

特別的一天 · 彩妝保養

今天的一整天都平淡但是幸福的度過了
感恩 這樣就夠了
到了晚上還在行政大樓前坐著吃飯
遇到育民哥謝謝他總是會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真溫暖
育民哥和lizhen和yixuan在一起^^
很漂亮^^
然後他們走了之後不久又遇到一個資科的超好聊的男生
他也是主動和我say hi
太感動了 :))
在校園裡遇見認識的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今天彩妝保養社課

















【贈品】









到了社課 今天突然的幫忙頂上模特兒的位子
老實說我很願意被化妝
可是我是覺得苦了化妝師哈哈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皮膚狀況不好
很難去化妝的
所以一臉抱歉


呵呵 幸好化妝師很nice
他跟我說不會不要緊
還一直用美麗的詞彙修飾我的皮膚
‘健康’哈哈 ‘痘痘’
這樣的婉轉方式讓我不尷尬
謝謝你啊
























整個過程蠻好玩的
但是我的眼睛太經不起刺激
一點點就會流眼淚超爛
然後就眼睛常處在一個紅的情況
呵呵
但是老師很厲害 他最後還是化出來了
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有暈染到了
不用這麼花俏 因為我不適合哈哈


























整個化妝過程超多步驟
蜜粉了打底妝  打了底妝再遮瑕眼睛
之後再蜜粉 再眼妝 再嘴唇 再腮紅 再眉毛
好多步驟啊@@
可是這就是女人願意做的
讓自己變美就是很願意這麼麻煩哈哈
























今天的化妝結束
我有一個很強烈的念頭
真的 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保養我的皮膚
一定要
希望皮膚會慢慢好起來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