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6일 월요일

反省

結束一天的忙碌
終於回到宿舍。

今天很充實 但是我卻很開心。
今天讓我再次學到一些又逐漸被我遺忘的道理。



做人不能得意忘形 這個是真的
今天玩遊戲玩得太瘋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放肆 這麼地積極
但是就算是在遊戲也不能這樣吧
人家會受傷啊 我真的很不對。
我一定讓別人覺得很委屈了 真心的對不起。
就算被討厭 被孤立 我會認
因為對不起 真的是我的錯
我想得太不周全了
真的要改。





所以啊 每次都是這樣
自以為和大家混得ok時就會開始得意忘形
我的天啊 所以這樣的話章焮宜還不如你自己一個。





今天去面試一份工
我覺得我沒有表現得很好
因為我感覺自己有點太自以為是了
態度不夠誠懇
老是重犯一樣的錯誤 我真的是要好好反省。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這次表現不好

我下次一定要改進 做人禮多人不怪。
微笑 還有禮貌

加油期待下次面試的更好表現
一次生兩回熟 一次不行就再一次,再再一次
一定可以變好的




短短的一天 我卻看到我很多的不足
是時候好好反省了






我想像昨夜那樣好好看著政大的夜景
好美好漂亮
只有這樣才讓自己不要再以為自己很不錯
要謙虛
有自信是好事 但是不要過了頭變欠揍
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