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12일 일요일

政馬宿營end

終於回到溫暖的宿舍
突然覺得政大更好了 哈哈



從車上下來的那刻
我好像有點精神錯亂
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哦這是台灣
因為校園都是學生
這兩天在活動在車上都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會有錯覺以為自己在馬來西亞哈哈




這兩天一夜的營會結束了
說實在的 心裡沒有太多想法
沒有不捨 沒有回憶 哈哈
就是一個營會 然後ending


可能融不進吧 還是怎樣
沒辦法和很多其他的朋友太好太friend這樣
可是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沒有辦法去黏人 就算我要黏
大家也不是很想理我吧哈哈哈
但是幸好組別有遇到yuhui
和她就有常在一塊兒^^ 很好






可是我想就是水瓶座的一些特性吧
自己會有一套理解
不會為了附和去附和
但是我還是很看重朋友的
只是不知怎麼的 來這裡好像沒辦法很好的交朋友
我太爛了啦哎喲喲沒有交際能力!呵呵

沒辦法了走一步算一步
我會以真心面對人
希望我能做個溫暖的人:)
至於有沒有辦法有朋友,就順其自然吧^^


加油^^







話說 在背後寫字的環節
一樣有人說起了我很愛笑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下去:)
這個是比較有達到我的共鳴的
就是真的很開心給人的印象就開朗的

笑著看待事情:)


我希望也能一直這樣
抱著真心與熱誠做著我開心的事^^






這星期真的好累
下星期還有一次宿營
這回是3天2夜 oh no
想到就可怕
希望我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